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倒计时2天,S10决赛与超级秀不期而遇,苏宁打响双十一开门红

 2020-10-29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苏宁挺忙的,一方面是苏宁旗下电子竞技俱乐部SN战队马上将于10月31日和韩国老牌战队国DWG战队争夺S10赛季总冠军,这场赛事牵动了无数电竞圈所有爱好者的心;另一方面10月31日苏宁还将携手浙江卫视举办双十一超级秀晚会,作为一场群星汇聚,福利爆棚的电商晚会,自然也是获得了多方的关注。

对于苏宁来说,不管是电竞圈SN战队的夺冠之战也好,还是电商圈的双十一超级秀也罢,这两者的意义对于苏宁来说其实都是殊途同归的,目的都在于为苏宁双十一开门炮做流量的积累和铺垫。

电子竞技行业是苏宁多年前就早已提前入场布局,期望撬动电竞圈海量年轻用户的一步战略棋,此次SN战队先是以3:1的成绩击溃京东JDG战队,而后又是以同样的比分击败TES战队,成为S10赛季中最大的黑马,挺进受数以千万电竞圈爱好者关注的S10总决赛,在眼下双十一开门红一触即发的节骨眼上,对苏宁来说的意义不言而喻。

而同样也将于10月31日上演的苏宁双十一超级秀,通过借助浙江卫视这个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卫视平台之一作为节目演出承接方,邀请angelababy、鞠婧祎、R1SE、Gai、薛之谦、李健、李荣浩等超豪华明星阵容激活其背后年轻粉丝圈层。再加上如苏宁易购在10月31日还会同步开启1031超级秀晚会+“超级买手”直播间,届时将会有线下一万多家门店的大屏同步跨屏直播,双十一期间,超级买手直播将会13天连播13场。

期间,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的贾乃亮会请他的很多大咖朋友们组成超级买手明星团,来为消费者甄选好礼。同时超级买手直播间将精选推出1000款网红爆款和20亿诚意福利,价格保证低于市场价10%,品类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等多重福利的刺激之下,势必能够勾起无数热衷于追星购物的年轻观众的关注,并转化成苏宁双十一11月1日开门红当天的助力流量。

同时,为了最大程度充分利用双十一超级秀当晚出席的明星背后的粉丝流量,苏宁在微博超话发起了1031超级秀#话题页能量榜参与互动活动,用户只需要在10月25日至10月28日期间参与互动,为自己喜欢的晚会嘉宾积攒能量,就有机会获取双十一超级秀入场福利。

针对苏宁易购App用户则单独又设置了一套获取玩法,用户只需要打开苏宁易购App,点击右上角召唤福利的小红包,进入活动界面后点击召唤福利,不仅有机会拿免费入场福利,还有大额优惠券,易购红包等福利赠送。

对于苏宁来说,随着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加剧,传统的营销手段已经不足以应对目前白热化的电商营销战场,通过破圈营销,借力打力对于目前的苏宁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思路。特别是在双十一将至的这个节点,苏宁是否能够凭借10月31日晚的SN战队S10夺冠之战和超级秀晚会,为双十一电商大战夺得一个开局利好的开门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双十一
s10决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