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年底将出台《直播行业打赏行为管理规则》 设置打赏冷静期

 2020-10-30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随着近年来网络直播的兴起,为了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网络直播将迎来最强监管。据悉,在国家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的指导下,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正在参与制定《主播账号分级分类管理规范》和《直播行业打赏行为管理规则》,预计年底前将出台。

针对解决激情打赏、高额打赏和未成年人打赏三大问题,设置打赏冷静期,限制高额打赏,通过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对未成年人打赏行为进行甄别。

此外,还将推出网络主播的分类分级管理规范,对非电商类主播进行评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