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接广告会不会影响百度收录和百度权重?

 2020-10-30 13:49  来源: 阳光手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不少站长做手赚网,做到一定程度,有些流量了,就开始接广告。本身推手赚利润都不怎么高,都是几毛几块的赚。接一个广告就能赚好几百,这也是很多站长乐此不疲的原因。

接广告会不会影响百度收录?如果仅仅接一两个广告没什么事,不过,像一些网站那样,一排下来10多个广告,并且广告还带动图,一闪一闪的,还是很影响用户体验的。影响用户体验也是百度判断网页权重的标准。

如果出现这样的广告,离降权不远了。

另外,接广告的话,你也不知道别人推广的是什么东西,有不少都是关于菠菜来的信息。这些东西如果被人举报,有污染域名的风险。作为一个长期做站的朋友来说,还是要考虑长久的利益。

当然,我们接到正规的广告又另当别论。不过,手赚站的流量很多人都是用来挂灰黑项目。正规的项目,还不如自己推荐项目呢!

首页如果接了10个广告,那就相当于导出10个外链出去,对首页权重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对于一个流量不大的网站,都是机器审核。它也不知道你的广告内容,少量的广告,对于收录和排名没什么关系。广告多了,搜索引擎不会给太好的权重。

流量大的网站的话,可能都有人工审核这一块。如果网站广告是一些不正规的项目。那么百度给流量它也有一定的责任。

少量的广告不会影响百度收录和权重。一般以3个以下为好,超过5个以上的广告就对网站有一定的负面影响。达到10个以上,那么网站就快接近降权了。

文章转自:阳光手赚网

来源地址:http://www.ygszw.com/jzjl/156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