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云集微店官网消息:云集奔走在精准扶贫道路上,获得关注与肯定

 2020-10-30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既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精准扶贫至关重要。广大爱心企业响应国家的政策与号召,积极投身到扶贫领域,全球精选超市云集微店(现已更名为"云集")便是其中之一。据云集官网信息,自成立伊始,云集便发挥自身优势,以己之所能助力精准扶贫。

d4628535e5dde71184d9bbf182fa4d1c9d16614e

云集微店(现已更名为"云集")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会员电商平台。2019年5月,云集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为外界誉为"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云集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奔走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据云集微店官网消息,早在2017年5月,云集微店(现已更名为"云集")就联合浙江大学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等推出"百县千品"项目,计划三年内,依托云集电商平台的优势以及差异化供应链服务能力,打通农产品上行通道,培育孵化100个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截至今年6月,云集"百县千品"项目已经帮助贫困地区卖出了5700多万斤农产品,销售产值达4.17亿元,成功助力100多个贫困县打开了农产品销路。

云集微店(现已更名为"云集")官网还报道,在今年疫情期间,云集还加入了都市快报"共享春天"计划,抗"疫"助农,帮助海南万宁的果农打开了香水菠萝的销路,1分钟内,菠萝的销售量就突破了32000斤;1小时内,突破80000斤。同时,云集还对外发布了抗疫助农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滞销农产品的线索,以电商的形式将这些产品进行线上销售,成功解决了滞销难题。

为了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云集微店(现已更名为"云集")转变思路,与时俱进,主动由"产销对接"的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云集将电商洞悉消费趋势的这一优势与扶贫相结合,打造贫困地区的特色产品名片,通过一系列整合创新,开发出受到市场欢迎的新型消费品,比如将萧山萝卜干与贵州黔东南的辣椒进行重新组合,研制出一款更能迎合浙江地区偏爱吃辣的年轻消费群体的辣椒酱产品。

自成立以来,云集微店(现已更名为"云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强大的社会责任感点滴汇聚到扶贫事业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云集微店官网也记录了云集的点滴爱心之举。相信在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云集将利用自身电商模式的优势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差异化供应链服务能力,投身精准扶贫事业,更多地回馈社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