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软通动力联手MIT,用科技创新护航食品安全

 2020-11-02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校长在致软通动力的感谢信中写道:感谢软通动力对“MIT食品安全项目”的解囊支持,此举能够有效帮助减少区域粮食安全和人类健康方面的重大挑战,提高千百万人民的生活质量。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获得了显著的变化但享受便捷的同时,食品安全存在很大的隐患。传统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变迁和要求。针对日益突出的食品安全问题, 软通动力利用创新科技优势,携手MIT(麻省理工学院)共同驱动科研创新与产业高速发展,不断探索前沿技术与商业应用的创新融合。软通动力与MIT的联手主要通过收集分析食品供应链各节点的食品质量检测数据,食品生产、加工、流通及零售参与方的各种相关数据,研究风险因素、管控机制等,为提高食品安全提供政策、技术、流程改进等支持。

软通动力与MIT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科技,通过跨界融合,将食品加工、食品检测、食品运输、食品存储等产业环节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的安全管理,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更加有效地保障了大家的食品安全。软通动力利用创新技术优势,快速加强“互联网+食品安全”平台建设,以保障国民“舌尖上的安全”,为中国百姓健康饮食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软通动力还参与了众多著名机构研发项目,譬如;与斯隆管理学院带头开展的跨学科中国食品供应链安全风险研究项目,以及斯隆商学院MBA学生中国实习项目。软通动力为MIT项目提供的赞助已累计超过千万人民币,经过不断探索学术研究与技术创新,MIT将中国市场的实际场景与学术结合起来,助力软通动力国际数字化服务能力的进一步发展,

软通动力作为国内创新技术服务商已与MIT合作十余年,双方整合技术、发展产业优势,不断推动创新能源向前发展。与MIT的多年合作彰显了软通动力在生态技术领导的实力和对未来不断创新实践的决心。未来,软通动力将与更多中外技术机构一起加强食品安全上全方位保驾护航,走在时代在前沿,深挖用户需求,用数字科技为人类发展做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食品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