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再曝图片涉黄 公司回应已进行下线处理

 2020-11-03 13: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百度搜索某一英文单词后,搜索结果页面出现大量*,而在搜狗搜索、谷歌搜索、微软Bing搜索进行同一单词的检索,则未发现出现淫秽图片的情况。百度回应称已对前述色情淫秽图片进行下线处理。

针对百度搜索某一英文单词出现大量*的现象。百度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公司已对前述色情淫秽图片进行下线处理,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不良信息整治力度:在图片搜索方面,百度会采用色情低俗处理策略扫描、识别并清除问题图片;对于高风险如偏淫秽的用户搜索词,亦会通过过滤机制过滤,仅展示正规安全站点的图片内容;同时,还会辅以人工把控,值班的内容风控人员在接到反馈后会第一时间处理。

不过在此之前,百度已多次因低俗内容被通报批评和责令整改。10月,国家网信办通报百度贴吧存在传播以未成年人为主角的大尺度图片和视频等内容。

希望百度继续在图片搜索方面下功夫,将色情低俗图片信息进行删除下架,让互联网环境更干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