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逛逛内测开启 优质B站UP主入驻可获得流量扶持政策

 2020-11-03 13: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报道,近日得知,淘宝正在内测新的内容板块——“淘宝逛逛”,“淘宝逛逛”内容将以图文或视频形式展现,有点类似种草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新内容板块目前正在诚邀B站UP主,UP主入驻淘宝内容社区成为一名优质内容创作者,淘宝将有一系列定向的账号扶持策略,包括流量扶持,涨粉推荐,一对一小二辅导及未来商业化的空间。

早在2018年12月,哔哩哔哩宣布与淘宝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B站的签约UP主可以建立认证的淘宝达人账户,通过个性化推荐、内容运营等多种形式,推动内容传播与商业收益的良性互动,淘宝也将为B站提供多方面的电商服务支持,以确保更加高效、便捷的用户体验。由于双方都有巨大的流量支持,必然可以获得更多变现机会。

而正在内测的淘宝逛逛也将会给淘宝添加了一些娱乐属性,带来更加丰富的用户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