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直通车质量分满10分后怎么操作

 2020-11-03 14:23  来源: 依然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直通车质量分满分是10分,可是就算质量分得了满分,卖家依然不可松懈下来,因为直通车质量分能上去,也能下来。那直通车质量分满10分后,卖家接下来该怎么操作?

1、维持质量分:刚刚升上来的直通车质量分,一般来说还不怎么稳定,所以这个时候大家不要放松。前期主要维护的是点击率,那么在这里就要把买家体验也要加上去了哦!

2、提升质量分降低出价:各位掌柜一定要记得质量分不只是10分哦!10分只是官方给的一个透明数值,10分后面还有n分只是没有展示出来,所以我们想要降低ppc我们就要把数据慢慢的放开,千万不要一下子放的太开了哦!步子迈的太大容易扯到蛋。比如我一个词今天消耗100元 展现700 点击50次,那么明天这个词就要让它消耗110元或者150元,这样慢慢的提升我的数据量,慢慢的增加人。

3、人群:玩到最后,直通车就要优化人群了,只要我们人群精准了,我们就可以快速的使ppc降低,并且我们的搜索也会跟着起来。所以在人群里面我们前期需要把每一个有一点点相关的人群都开起来作为测试,测试几天后把表现好的人群留下其他人群不开,慢慢的提升我们的人群溢价!

4、可以扩词、多加点长尾词多测。还要控制好你的点击量不要轻易给点击量掉了,保持一直上升,质量分就不会轻易掉了。等你点击率上去了,你的PPC就自然低了。

如果转化高的话,还可以不断的每天加预算,这样店铺自然搜索流量又能更上一层。

5、多测点创意、把点击率做好、留下高点击率的图。

如果现在在你计划开都是会有权重的,所以要维护好点击率、点击量要有上升的趋势。

直通车质量分得了满分后,大家可不要骄傲的太早,依然要继续做好优化工作,让质量分稳定下来。把质量分给稳住了,开直通车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得了满分之后,大家可别什么都不做了。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528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直通车测图成本太高。有没有不花钱就能做好点击率的方法?我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小白眼睛亮亮的,耳朵竖起来的,就喜欢这种不花钱的东西。还真有,而且有很多方法。五种不花钱就能获得好点击率的方法。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直通车数据有哪些?分别有什么用

    对直通车卖家来说,肯定也要学会去分析直通车的数据,而且上面的数据很多,如果想要了解直通车的数据,那么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它的作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数据分析和店铺优化。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为什么你的直通车带不动免费流量

    直通车流量稳定上升,控制数据波动,不稳定的流量也是不好的数据表现。稳定地向上爬坡,给平台一个优质的反馈,因为只要是车子的数据好,那就是在帮搜索提升权重。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淘宝直通车的技巧 让你淘宝直通车弯道超车

    当我们在运营淘宝店铺的时候,总是会发现流量上不去,即使是花钱开了直通车也没有什么效果。那是因为你没学会正确使用淘宝直通车,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淘宝直通车的技巧吧。

  • 淘宝直通车的创意优化技巧

    很多淘宝店家为了提高点击率和销量,会选择开通淘宝直通车来辅助进行,但是有时候会发现直通车的效果并不好,总是没有什么提升?其实是你开车的策略出现了问题!

    标签:
    淘宝直通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