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键词seo优化:你知道什么是关键词匹配度吗

 2020-11-03 15:26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关键词匹配度,关键词匹配度的作用是什么。

关键词匹配度也叫做关键词吻合度,比如我现在百度一下“SEO技术”这个关键词,而我的SEO博客标题中也含有“SEO技术”这个关键词,这就是关键词匹配度。

完全吻合:

拼凑吻合:

理论上关键词匹配度越高,文章排名就越好,不过前提是要在权重对等的情况下,权重高的网站,就算关键词匹配度不是很高,仍然可以获得不错的排名。

关键词匹配度大致分为两种,如下:

一、文章标题关键词匹配度。

二、文章内容关键词匹配度。

重点一、文章标题中要出现用户搜索的关键词,与之匹配。

重点二、文章内容中要出现文章标题中的关键词,与之匹配,文章中的关键词并不是出现的次数越多越好,需要把握一个度,关键词出现次数过多,反而于用户体验不利。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687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seo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