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有价值的关键词怎么发现并优化

 2020-10-19 14:43  来源: 水手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为SEO找到有价值的关键词?在网站进行关键词研究时,判断每个词的价值、相关性和潜在的转化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个词在这三个方面都很强,几乎可以肯定,这是你想在网站上优化的词。

在判断关键词的价值时,你应该仔细考虑这个词对你的网站有多大的帮助,把这些关键词定位到你的网站有什么好处?

为了找到相关和高质量的关键词,问自己以下问题:关键词或短语与网站内容、服务、产品或信息的相关性。

高度相关词的转化率高于仅在网站内容中起辅助作用的词。

假设用户在搜索结果中单击您的页面,在您的网站上完成所需的行为(购买、注册新闻邮件等),链接到您的网站,或影响用户访问的可能性?

针对有顾客购买意向的关键词,因为搜索这些词的用户比搜索“本田思域”或“骷髅游戏”的用户更容易在网站上完成相应的行为。通过定位显示搜索意图的单词,点击率和转换率可能会更高。

有多少人来到你的网站,失望地离开?

注意你网站的内容,并与其他网站做一个比较-这些网站做或提供一些你不期望的东西?你认为这些网站能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吗?如果是的话,看看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什么,也许你可以在你的网站上模仿他们。

您还可以使用流量分析软件来检查哪些页面的放弃,这可能会提高用户体验和用户对网站的满意度。

了解如何修改这些页面上的关键字以根据它们的相关性对它们进行分类是很重要的。关联度高的关键词能更好地代表网站的整体内容,对网站的帮助更大。在判断关键词的相关性时,如果你回答了上面所有的问题。然后你会发现一个高度相关的词应该被列为目标。与带来转换的词相比,关联度较低的词也可能是好的目标关键词。

选择与网站内容相关但与业务模式不太相关的关键字。这时,如果你把你的目标放在这个关键词上,用户点击你的网站,就会发现内容相当有价值。他以后更有可能再次访问,记住你的品牌,或链接到你的网站或向朋友推荐。因此,低相关关键词是增强网站品牌价值的好机会。这种品牌价值会给用户带来重复访问和更高的转型可能性。

一个常见的误解是,转型只指在网站上购物。实际上,用户完成的许多不同类型的行为都可以定义为转换,并且应该跟踪和细分不同类型的转换行为。

一个关键词可能对购物的转型非常有效,另一个可能更适合吸引用户在网站上注册一些东西。无论是哪种转换类型,我们都应该努力提高目标关键字的转换率,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成功地吸引用户点击您的网站。

如果你想知道现在(和将来)要针对哪些关键词,那么了解一个词或短语的需求以及获得排名所需的工作量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的竞争对手夺走了前十名,而你才刚刚起步,那么争夺高排名的努力可能需要数月甚至数年,在此期间你可能看不到任何结果。这就是为什么了解关键词的竞争性和难易程度是很重要的。

本文来自:水手SEO

原文链接:https://www.monit8023.com/seo/113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seo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