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省点花锦鲤卡:这个出行方法,早知道早省钱

 2020-11-04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注定了是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被困在家中,下半年一定要好好出去浪一浪。今年年初,我结婚了,规划好了今年的行程表,打算和老公出去度蜜月,怎料想竟然在时间节点上发生了今年的疫情,无奈之下,我和老公只能选择将旅行的计划一拖再拖,现在,随着疫情的控制,各个城市的解封,我们终于实现原计划的蜜月之旅了,而且,我还找到了一个省钱神器——省点花锦鲤卡,分享给你。

省点花锦鲤卡是专门为了给想省钱的客户省钱用的软件。在年中的时候我知道了这张卡,申请了一张,只花了15元的运费,能得到一张实体卡和电子卡,电子卡可以同时绑定五个人一起使用。收到卡后,按照流程注册激活之后,可以看到首页上有滴滴出行4.8折的标识,点击进入,可以看到多种打车平台的优惠活动。

有诸多的优惠活动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抢了免费的滴滴出行百元大礼包,和滴滴大礼包,除此之外,还有滴答出行的5折券,都很顺利的抢到了,当天上班我就用了大礼包里的五折券,平时打车的费用只花了一半,省下的钱可以买一杯热饮,来温暖冬天的脾胃。

省点花锦鲤卡上面,还有许多关于旅游住宿的优惠,再有两个月就要过年了,许多人都会带着家人去别的城市旅行过年,旅行肯定要住酒店,像这个智尚酒店的银卡会员,官方价格150,省点花锦鲤卡只需要1.88,省下148.12元,而且使用会员卡入住,还会有折扣,在住宿这方面,可以省下不少钱。锦程酒店99元的会员金卡,只需要68元,可以省下31元,还有美团酒店的折上再领25元红包等优惠,算下来,可以省下不少钱。

想要在假日和家人朋友来一场旅游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个,有省点花锦鲤卡的补贴,价值2980的昆明大理丽江六天五晚游,和海南三亚五天四晚轻奢游,都只要二百多,任选一个都省下两千多,优惠力度之大,简直是超值划算!

除了出行方面的优惠,在省点花锦鲤卡上,还有为车主准备的加油的优惠,老公平时加油都要400块,用了我的省点花锦鲤卡只花了这次只用了340.36元,省下了59.64元,老公开车比较多,一个月至少加两次,一年至少能省下一千多,他说省下来的钱要给我买包包。

满打满算,今年用着省下来的钱,我和老公度蜜月的地方又可以增加一个了,简直不要太幸福。省点花锦鲤卡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省钱利器,心动不如行动,快快申请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购省钱

相关文章

  • 好用的淘宝购物省钱app有哪些?7款超实用的APP分享给你

    对于喜欢网购剁手的小伙伴来说,最重要的事当然是找各种省钱APP,买到物美价廉的那种感觉恨不得告诉所有的好友才行,今天给大家分享7个超实用的省钱网购APP。有哪些靠谱省钱的网购APP?这7款超实用的APP偷偷分享给你1、氧惠(邀请码:666888)氧惠是一款提供淘宝、天猫网购平台优惠券的一款省钱APP

    标签:
    网购省钱
  • 网购省钱小窍门有哪些

    你知道人类可以“抠”到什么地步吗?从《脱口秀大会》里蹿红的何广智,说出了一个省钱的真理:时间就是金钱,我可能买不起但我等得起。这不就是很多吃土女孩的日常?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

    标签:
    网购省钱
  • 怎样购物最省钱6个方法最省钱省钱的购物技巧有哪些

    这个究竟要怎么办才好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6个实用的省钱小技能。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

    标签:
    网购省钱
  • 淘宝购物怎么省钱?淘宝买东西便宜教程

    前面写了在大学的花销很大,其实在平常买东西的时候也可以省钱,下面就教你怎么省钱,都是一些费点时间的方法,不喜勿喷。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

    标签:
    网购省钱
  • 强烈推荐七个省钱小妙招,每一个都很实用

    现在赚钱不易,所以学会省钱。那么买东西如何学会省钱呢?小编来说一说。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

    标签:
    网购省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