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wordpress提示“此站点正遇到技术问题”怎么解决

 2020-11-04 11:46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早上不知道怎么回事,wordpress提示“此站点正遇到技术问题”,网站无法正常打开,刷新了好几次,还是提示“此站点正遇到技术问题”,究竟问题出在哪里,我开始寻找问题来源。

仔细想了一下,早上只是更新了一个wordpress插件而已,难道是插件更新造成的,于是我卸载了刚刚更新的插件,再刷新一下网站,居然正常了,为什么插件更新会造成wordpress无法正常访问,估计是插件不兼容wordpress新版本造成的,具体是什么原因并不清楚。

个人更新的是一款SEO关键词插件,插件名称是“WP SEO TDK”,插件更新时间为今天早上,插件更新后,wordpress后台便推送了新版本,点击“更新”之后就出现了这种情况,如果你也使用了这款插件,请不要着急更新,如果不幸更新了,可以重新安装之前的版本(我更新的版本是2.1.1,目前已经是2.1.2版本,可能已经进行了紧急修复,2.1.2版本可以正常使用)。

网站出现“此站点正遇到技术问题”后,wordpress后台是无法登陆的,可以使用FTP登陆后,找到插件目录,删除插件,wordpress插件路径为:/wp-content/plugins/。

或者你也可以使用“all in one seo pack”这款插件替代原来的“WP SEO TDK”插件。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664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ordpress乱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