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衡天主机将程序升级到wordpress5.3.2版本

 2020-11-05 13:27  来源: 林三在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自主切换php版本倒是很便捷,我很快就切换并应用了,除了部分代码不兼容外,运行良好的说。升级后的程序,理论上是越来越卡顿,我却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这个后台界面的改变,让我印象深刻:后台输入框的边框变得更加明显了。也许是开发人员想突出选项罢。

过年在家无聊,搞了几下游戏,遇到游戏更新,也只好捣鼓下网站。依次更新 linsanhu.com 、linsan.net 和 linsan.cc ,而 maosay.com 有时间再研究。linsan.cc 林三科技的https设置到期了,所以不得已登录管理面板重新生成免费的 ssl 证书,顺便看到wordpress后台的升级提示,我有强迫症,所以想着要不,升级下也是可以的,也许随主流对我更加有利。

在衡天主机管理面板找了一圈,发现在“更改设置”里面有个php版本选择,一个是首要,一个是次要。我原来是5.6和7.0,因为系统后台提示,所以我改成了7.0和5.6但没有效果。然后看到右边的服务器信息,仍然是5.6版本,也就是没有起作用,刷新或者重新登录也仍然是这样。

于是联系衡天客服,那个响应速度还是一流的。客服说这个修改要提交工单,让技术部的人帮忙修改的,我心想,好吧,希望提交工单后能改的快点,毕竟客服响应这么快,应该人都在。

然后邮箱就收到了邮件,提示让我备份所有数据,然后再让他们切换php版本的操作。出于好奇,我对备份这个行为进行了咨询,问他们是因为怕数据丢失还是什么,他们说:“切换节点跟换php版本,主机内数据会被清空,ip也会改变”。算是大动作了,相比阿里云要麻烦点。

文章来源:林三在线

来源地址:https://linsan.net/hengtian-host-update-wp532-note.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