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wordpress文章浏览次数统计插件

 2020-11-04 15:29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默认的wordpress模板是不带文章浏览次数统计的,想要显示文章浏览次数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使用代码。

第二种方法:使用wordpress插件。

由于模板不同,安装代码的方式也不一样,相对比较麻烦,为了节省时间,个人使用的是第二种方式,直接使用wordpress插件,插件名称:WP-PostViews ,可以在网站后台在线安装,也可以在wordpress官方网站直接下载,下载后上传到wordpress后台安装。

还有一种安装方法,把“WP-PostViews ”下载到本地电脑,上传至wp-content/plugins/目录下,再登录网站后台,直接启用插件即可,此插件为中文插件,设置比较简单。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659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