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超级推荐关键词出价怎么看

 2020-11-04 11:54  来源: 依然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淘宝加大的推广的流量,弱化了免费的流量,所以直通车付费流量就显得更重要,有时候为了调整出价或者提高展现,我们需要了解自己淘宝直通车关键词的排名,那么超级推荐关键词出价怎么看?

超级推荐关键词出价怎么看?

进入直通车后台,点击管理推广中的宝贝—点击对应宝贝后面的“编辑”—点击相应关键词,页面跳转至流量解析页面,在这里关键词相关推广内容排名中显示红色的信息就是您的宝贝实时排名情况。 直通车搜索页面每页展示13个宝贝。而 直通车展示位是搜索页面右边8位,下面的5位。

关键词出价技巧有哪些?

1、系统默认出价。在推广新宝贝最后一步,默认出价环节,统一给刚刚的所有关键词和启用的类目出价出一个价位,这个时候就可以把访客价值设置为默认出价。

2、修改出价。修改前:单个关键词出价大致预测。修改后:关键词管理里,通过昨日精确数据检查、修改。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花费等数据,均是昨日的该词的精确统计; 通过点击量,可以知道这个词有没有给你带来流量,带来多少,从而调整您的出价;

3.降价出价。通过挑选相关性很强的词,然后出高价直接抢排名前三,如果资金预算有限的情况下,烧完就当天不再烧,等质量得分起来之后根据实际往下降。

4.芝麻开花出价。顾名思义就是一开始低价,慢慢拉升,这方法的好处就是能很好的控制成本,不至于亏损严重,但也有很大的缺陷,就是如果操作不好会陷入恶性循环,因为出价低往往就会导致排名靠后。这方法适合转化率高的产品,转化率高之后一般就不会进入到恶性循环。

5、开直通车需要运营者有全店的思维,特别是关键词出价的时候更要有全店思维,最忌只看直通车roi数据,以及带动自然搜索和全店销量的数据来进行分析调整出价。

通过设置默认出价,确保每个淘宝关键词都有流量获取能力以后,根据数据变化对关键词进行调整,以前直通车的数据都是第二天才可以看到的,现在直通车可以看到实时数据。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536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超级推荐

相关文章

  • 淘宝超级推荐要怎么用才有效

    很多开淘宝店铺的人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怎么能给店铺带来流量。也许有人使用了淘宝直通车,还有人用了淘宝超级推荐,但是效果都不怎么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么使用淘宝超级推荐才有效吧。

    标签:
    淘宝超级推荐
  • 使用淘宝超级推荐需要关注哪些事

    淘宝直通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推广工具很多人在开店初期都用过,但是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超级推荐。超级推荐的展现方式更为多元,也更能适应不同店铺的推广需求。因此,了解和熟悉超级推荐的一些原理,对我们做店铺运营大有益处。

    标签:
    淘宝超级推荐
  • 电商新手怎么才能玩转淘宝超级推荐

    超级推荐是应用大数据算法的推广工具,在新建计划的时候,它需要对您的宝贝进行投放验证,为了避免影响到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系统一开始是不会给计划大量的展现,而是先给你一部分的展现,再根据投放计划的数据反馈来计算你的商品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标签:
    淘宝超级推荐
  • 影响淘宝超级推荐转化的因素有哪些

    很多淘宝店主在选择淘宝推广方式时更喜欢超级推荐,而超级推荐的作用和效果也让很多店主心动。不过也有人表示超级推荐带来的转化并不好。这就要学习一下哪些因素影响了超级推荐的效果?

    标签:
    淘宝超级推荐
  • 超级推荐和直通车有什么不同

    超级推荐和直通车都是淘宝上一种付费推广的工具,正是因为这样,很多卖家都开始有点不太清楚到底选择哪一个去推广店铺的商品,直通车和超级推荐的区别具体有哪些?下面为大家进行介绍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