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新抖音账号怎么快速获得初始流量推荐

 2020-11-04 13:26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号需要怎么样运营,群里有人问我,垂直的原创账号如何才能快速的获得初始推荐流量。

第一,短视频的内容核心,就在于短,一般的视频内容控制在7-15S就可以,突出核心内容的标签,时间越短,标签越容易突出,对系统完成账号标签的读取很有帮助。

第二,如何才能凸显标签呢,这里拿宠物类的账号来举例,我做的这个宠物账号,没有所谓的账号过程,因为萌宠类型的是抖音里比较大的一个类别,系统的识别能力也很成熟,账号非常多,这时候,如果要突出我是做萌宠的,在一个正常的视频时长,如果是15秒的内容,宠物出镜的时长要大于总时长一半,甚至以上,这样系统就很容易识别我们的宠物垂类的标签。

第三,抖音能够通过哪些途径识别标签呢视频的内容画面 字幕 标签 以及声音,都是可以读取的,为什么会这么说,通常发布作品的内容,只要带有敏感内容:画面和字幕以及标题和声音都会被系统机审的时候pass掉,甚至会对账号进行处罚,也就是说,系统会对上面这些依据进行审核管理,我们在这些途径上来突出账号的垂直类型标签,让系统更快的知道账号的定位,从而分配更精准的流量。

第四,标签和内容市场都定下来了,下面就需要打磨内容,总结成两个真言,创意,这是一切的根本,是生命的源泉,太平淡的内容,不会有好的反馈和推荐,怎么选择好的内容呢,取在抖音,用在抖音,如果在同类中刷到好的创意内容,可以借鉴,进行二次开发创作,抖音里的热门绝对不是偶尔,没事的时候多看看抖音,刷一些相关的内容,对自己了解行业标签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在抖音上也不乏这样的例子,原创凉凉了,而模仿的视频成为爆款,寻找一些内容不错,拍摄简陋的内容,进行深加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五,好像一切就绪了,接下来就开始发布作品,前几个作品流量的流量会比较少,我在“蓄水池”这篇文章中有说到原因,这是我们说的账号测试流量,不需要焦虑,系统这时候对我们账号一无所知,它需要识别我们的账号类别和标签,这个阶段度过以后,内容的平均展现会在200-500之间,有人说200播放量就是地权重账号,建议换号重做,如果这就是地权重账号,那么大家都不要玩抖音了,因为,每个账号都需要经过这个阶段,到这里,就回炉重做,无限循环,还做个锤子,所谓低权证账号,是多次发布低质量作品的账号,而这里说的只是一个起步阶段,和账号权重无关,很多账号发布第一个作品,只有几十个或者一两百的播放量,第二个作品就直接成为爆款,这样的资历在抖音不要太多,难道第一个作品是地权重账号,第二个作品是高权重账号?偷偷的笑就好了,法院满了,被无知的人笑死可没人赔钱,除了抖音官方发系统消息评级,不存在任何猜想的限流和其他限制。

第六,开启权重模式,任何一个没有发布过视频的账号,初始权重都是零,而账号的权重是通过作品的累积产生的,当然,不排除一些自带流量的账号,通过搜索账号涨粉,在没有发布过作品的情况下,积累的高权重。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805-1-1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如何运营抖音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