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一个新的抖音号怎么从零开始做运营和抖音优化

 2021-05-14 16: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这个巨大的流量池,吸引了大批玩家竞相入局,但是很多新手都是盲目进入了短视频领域,不知道初期账号怎么运营,更不知道抖音优化怎么做,今天就来教大家新抖音号怎么做运营和优化。

首先是定位

账号定位当然是要去做自己擅长的领域,然后结合自己的变现项目,去做整个账号的定位。账号定位就包含,你这个账号的标签是什么,你自己要先有一个标签的预想,你想好了,做好了,平台才会给你这个标签。还包含你账号的名称、签名、头像、作品模版是什么样子。

抖音封面选择

打上标题,让精准受众一看就知道你要表达的主题是什么,更利于精准引流;

统一的封面风格,会让输入这个账号垂直领域的新粉丝迅速成为精准粉丝,有利于高质量粉丝的沉淀和粘性的培养。

调整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点没有统一的标准,可参考时间点:工作日11-12点、17-18点、21-22点、周末17-23点。这三个时间点都是人流量最多的时间段

多参与官方活动

在抖音上,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挑战,你可以根据综合的对比来选择,你认为最可能会火的话题进行模仿,这样可以提高上推荐的几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