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卖家信用等级怎么算分 信用评价有上限吗

 2020-11-04 15:53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卖家都是有信用等级的,那么具体的这个淘宝卖家信用等级是怎样计算的呢?淘宝方的计分规则是怎样的?信用评价是有上限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卖家信用等级如何计算?

亲,淘宝会员在淘宝网每使用支付宝成功交易一次,就可以对交易对象作一次信用评价。评价分为“好评”、“中评”、“差评”三类,每种评价对应一个信用积分,具体为:“好评”加一分,“中评”不加分,“差评”扣一分。

在交易中作为卖家的角色,其信用度分为以下20个级别:

获得的信用评价有上限吗?

亲,您所获得的评价没有数量限制。

您交易的多,获得评价也多;只要交易真实、有效,获得的评价就会不断累加,您的信誉度也会不断提升哦

温馨提醒:

1、每个自然月中,相同买家和卖家之间的好评计分不得超过6分(以支付宝系统显示的交易创建的时间计算)。超出计分规则范围的好评将不计分。

2、若14天内(以支付宝系统显示的交易创建的时间计算)相同买卖家之间就同一商品,有多笔支付宝交易,则多个好评只计1分,多个差评只记-1分。

对于自己的信用等级是多少,已经开放的商家可登陆卖家中心-交易管理-我的掌柜信用,中查看掌柜信用的详细信息。

你还想了解更多和淘宝卖家相关的内容吗?大家可以继续通过关注卖家网来进行了解呢,希望上面的分享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440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