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智能小程序单卡是什么 智能小程序单卡获取方法介绍

 2020-11-05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小程序单卡是什么?智能小程序单卡是一种搜索特型卡片,可以帮助品牌获得超强曝光、服务交互便捷等优点,帮助开发者获取更多用户关注和转化。

智能小程序单卡样式有三种,氛围初级卡、中级卡和高级卡。

不同卡获取方式和生效条件也不一样,具体如下:

百度智能小程单卡子链配置怎么操作呢?

操作路径:“百度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平台 -> 搜索接入 -> 小程序单卡 -> 添加子链”,按提示添加子链信息与 path ,审核通过后即可线上展示给用户。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子链必须为小程序的核心功能页或子频道页,不能为首页、单一商品页、单一内容页。

子链标题不超过10个字符(即5个汉字),子链描述不超过16个字符(即8个汉字),标题与描述不得重复,子链文案需符合广告法。

path路径即页面路径,与配置app.json文件的pages字段涵义相同,例如/pages/ask/index。

至多可提交15条子链,至少有2条子链审核通过后,线上才会展现子链。

审核通过后,排序靠前的子链将优先展现。子链出现异常或用户对其他子链有强需求时,会自动展现其他子链。开发者可自行调整子链排序。

子链path落地页需功能完善,用户体验优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