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双十一网购发现 同一商品不同账号价格差25元

 2020-11-05 10: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报道:双11购物节已经开始,不少消费者准备清空购物车,然而优惠多,套路也多,我们在买买买的同时也要警惕大数据“杀熟”。所谓大数据“杀熟”,就是不同用户看到同一件商品或服务时,会呈现出不同的价格,从而使用户权益受损。最近,北京的韩女士就遇到了这种情况。

今年,“双十一”的第一波已经开始啦,想必不少人都付完尾款了。然而优惠多,套路也多。在进行购买时,必须警惕大数据“破坏了熟悉度”。

所谓大数据“杀熟”,就是不同用户看到同一件商品或服务时,会呈现出不同的价格,从而使用户权益受损。最近,北京的韩女士就遇到了这种情况。

韩女士在购物平台网购时,发现用另一部手机购物,同一家商店中的同一产品已经注册了12年。它已被频繁使用和总消耗。高级会员帐户接近260,000元,比注册5年以上的普通帐户贵25元。这个账户用的不多,总消费只有2400元。

 

联系电商平台客服后,表示系统会跟进账号信息发送优惠券哦,不是没一个账号都有的呢。但是这个说法到底是糊弄消费者还是真的“不是没一个账号都有的呢“也不能确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