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2020淘宝双十二商家的要求是什么 附双十二招商质资图

 2020-11-05 14:50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的淘宝双十二了,那么各位商家你准备好报名了吗?下面的内容专门为大家整理了关于双十二报名方面的一些内容,主要介绍了双十二报名要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年淘宝12.12会场报名有什么要求?

1、卖家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报名行业分会场:

a)卖家为淘宝网卖家;

b)符合《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下文有详细介绍);

c)店铺绑定的支付宝帐户身份认证完善信息达到II类支付帐户;

d)卖家须设置店铺承接页,要求有无线店铺装修且有创建详情页;

e)除以上之外,还须符合各分会场的其它招商要求(详见语雀规则)(下文有详细介绍);

2、特色分会场、玩法分会场的报名资质要求:请详见后续单独公式的规则内容。

《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

第一条【适用范围及定位】适用于参加淘宝网营销活动的淘宝网卖家。淘宝网卖家自活动报名之时起至活动结束,须符合以下要求,方有机会参加淘宝网营销活动,特殊营销活动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第二条【报名及退出】

e)除以上之外,还须符合各分会场的其它招商要求

2)特色分会场、玩法分会场的报名资质要求:请详见后续单独公式的规则内容。

第三条【活动管理】

【活动保障】在卖家报名参加淘宝网大型营销活动至活动结束期间,淘宝网可根据卖家信用水平设置准入、清退条件,为信用良好的卖家参加活动提供保障。

第四条【违规处理】

卖家违反活动管理要求,或不符合报名要求的,除按照相关规则处理外,淘宝网还将视卖家具体情况对其采取公示警告、营销活动降档或清退、限制参加营销活动等处理措施。

第五条 本规范于2012年8月15日首次生效,于2020年10月26日最新修订。

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定义表

1.纠纷退款笔数,是指买卖双方未自行协商达成退款协议,由淘宝客服人工介入,且判定为支持买家的退款笔数(判定纠纷退款的依据为,退款/售后交易由淘宝介入处理,且该退款/售后淘宝曾经判决为“支持买家”)。

2.纠纷退款率,纠纷退款率=(最近30天纠纷退款笔数/最近30天支付宝成交笔数)*100%(公式分母中的支付宝成交笔数=淘宝交易子订单数)

主营类目纠纷退款率均值,以卖家中心页面显示为准。

3.不正当方式,指如虚构交易、虚构购物车数量、虚构收藏数量等违规获取或使用官方资源,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语雀规则:

以上就是2020淘宝双十二报名的要求介绍了,你都了解了吗?更多和2020淘宝双十二相关的内容,请继续来卖家网进行了解吧。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443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