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零基础删除攻略,扫尽所有残留数据

 2020-11-05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微信被我们广泛的使用,并且其中的许多聊天记录都涉及非常私人的隐私信息。一旦微信里面的小秘密被他人窃取,将会对我们个人甚至周围人带来很大的麻烦。那么怎么样才能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呢?下面小编将给大家分享实测有效的彻底删除方法,助大家一网扫尽所有残留数据,有效保护个人隐私安全!

删除攻略一:新数据覆盖法

怎么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首先,删除你隐私的一些聊天记录,然后大量使用微信并删除更多不相关的微信聊天记录。这就是利用数据覆盖法,用新数据把之前已删除的旧数据进行覆盖。

操作步骤如下:

疯狂地向朋友发送微信消息,然后将其删除。 这样的操作会对数据造成更大的破坏,并大大降低了还原的可能性。

删除攻略二:卸载微信

怎么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其次,可以直接卸载微信软件。卸载并重新安装微信后,现有的聊天记录和已删除的聊天记录将被二次销毁,这种形式是大范围地清除数据。

温馨提示:

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将在重新安装后在对话框中消失。 如果还有其他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操作前请记得先备份。

删除攻略三:专业软件删除

怎么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通过我们在手机上简单的操作肯定是达不到百分百彻底删除的效果,仍然存在隐私泄露风险。比较市面上有很多可以恢复删除记录的恢复软件,如果想要任何方式都无法恢复,我们就直接借助专业工具来彻底删除。

恢复大师就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采用专业技术对聊天记录源文件进行深层删除,一键抹除所有残留数据,以此达到无法恢复的效果,那如何预约恢复大师彻底删除业务呢?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软件推荐:恢复大师APP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恢复大师;

2、首页选择【隐私保护】界面的【聊天记录】选项;

3、进入微信聊天记录删除界面,点击右下角的【点击预约服务】。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普通服务或者加急一对一服务,预约成功后恢复大师专业工程师会第一时间联系,帮你彻底高效的删除微信记录。

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软件推荐:“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

1、打开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

2、点击左下角立即【预约按钮】进入公众号;

3、首页选择【隐私保护】,点击右下角的【点击预约服务】,工程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最适合的彻底删除方案,满足你各种需求,并且保证百分百彻底删除微信记录,达到任何第三方都无法恢复的效果。

怎么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现在我们越来越频繁地使用微信软件,里面产生的小秘密仅靠我们手机上简单的删除,肯定是保护不了隐私安全的,只有借助专业软件物理性彻底删除才能达到效果,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去联系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