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玖云平台全力保障双十一物流快递企业95呼叫中心话务

 2020-11-06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了解,今年天猫“双十一”比往年多了3天,11月1日至3日为第一波售卖期,11月11日为第二波售卖期,这也意味着“双十一”期间第一个快递井喷期已到来。日前,据国家邮政局预测“双十一”日均快递业务量将达4.9亿件初步预计11月1日至16日全行业处理的邮件业务量将达57.8亿件。

双十一背后各大物流快递公司高速运转,为双十一快递服务提供最有利的保障。而为快递物流公司95呼叫中心提供优质保障的是云通信企业——在快递物流公司的95呼叫中心被双十一通信大话量的冲击下,如何保持通信系统的平稳运行,保证快递在爆仓的情况下大量客户通过95客服电话正常查单、催单、寄送、收货,不会出现“线路繁忙”或打不通的情况,保障所有顾客的电话都能够在双十一期间话务高峰时段有条不紊呼入及呼出的优质服务,是很多大型语音通信系统需要考虑的问题。

强大的华为平台底层系统保障

玖云平台多年来为中通、德邦两大快递企业提供95通信保障,特别是双十一通信保障。双十一期间,由于每天要负荷大量的话务量,玖云通信平台必须具备高稳定、高并发、高性能的处理能力。玖云平台的底层系统采用的是华为IMS双系统,可支持100万并发会话,即200万人同时通话联系,其强大的性能和稳定性,完全能负荷双十一期间巨大的话务量,且在此期间玖云平台智能云调度方案将发挥最大作用,通信高峰时段将根据客户坐席资源、话务分布和业务属性,进行话务合理调度和分配,双十一最大化地实现客户坐席资源利用率,保证话务的稳定性。

双十一机房巡检确保万无一失

玖云平台运维团队一方面是将运维系统全面优化升级,做到各呼叫中心容量实时监测,分别对整网设备、网络和业务,分级告警。玖云平台根据往年双十一期间德邦快递和中通快递系统后台话务容量的历史数据,以及快递企业在各地区的业务增长量等信息,对客户现有各呼叫中心话务峰值进行预测,提前识别风险,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对现有中继线路资源进行盘点,密切关注中继线路占用情况,是否存在急剧空闲或不足,目前资源的安排已按照最高业务量进行评估和配置。同时,为了避免机房故障或地区网络故障这种极端情况的出现,提前进行了南方深圳机房和北方北京机房的平台巡检,对机房硬件设备进行更换与维修,并且提前做过主备机房相互切换的演练,以保证所有客户业务正常运行,争取做到零故障。

技术人员驻点快递公司1个月

在双十期间,玖云平台还将启动7*24小时实时在线应答服务计划,尽最大能力做到排除一切故障,如果一旦发生故障,玖云平台响应每次故障时间不超过3分钟,并全力做到在15分钟内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同时,玖云平台的技术人员,也将在双十一期间前往企业现场驻点办公,时间为期1个月,协助企业以及运维团队进行问题解答,时刻关注客户呼叫中心的话务走势,第一时间了解现场的真实状况,并及时处理问题与故障。

关于玖云平台

玖云平台是大众通信最新推出的通信能力开放平台,通过提供通信能力的接口,让企业通过几行代码的接入从而实现通信功能。多年以来,在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物流、房地产、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科技等领域向众多企业提供商务语音服务,目前服务的企业客户达数万家。

玖云平台助力金融、物流、房地产、互联网O2O提升业务效率,降低企业通信成本,了解详情请登陆http://www.33e9cloud.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深圳盐田区大力发展冷链 万纬物流抢“鲜”护航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盐田区关于加快推进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措施》(以下简称《扶持措施》),推出14条政策大力扶持冷链产业,适当提高扶持金额和扶持比例,为符合条件的冷链企业给与“贴身帮扶”,为加快推进盐田区“5+3+1”现代产业体系集聚,加快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物流行业
  • 中国航空温控物流产业如何加速崛起?人大代表周云杰建议这么做

    在新一轮全球产业重构背景下,冷链物流正在成为影响高端产业国际供应链加速重构的关键环节,更是撬动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高速发展的新蓝海。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冷链物流行业市场规模突破4500亿元,增速迅猛。而随着市场扩张、需求增长,产业配套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短板也愈发凸显。根植实践沃土,着眼产业发展

    标签:
    物流行业
  • “亚洲一号”也能上市?REITs背后的物流设施风起云涌

    京东最近发生了两件大事,两件都与物流基础设施有关。一件是2月8日,嘉实京东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京东仓储REIT”)正式登陆上交所,投资者获得了机会,去分享京东三处物流园区的收益(其中两处为京东知名的“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另一件发生在1月底,京东宣布将关闭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电

  • 跨越速运:用科技改变行业

    在物流行业中,有这样一家企业:成立15年来,运营模式独树一帜;近3年多来,经营业绩逆势上扬。这就是专注企业客户和主营限时速运的跨越速运。

    标签:
    物流行业
  • 菜鸟发布2023十大物流科技趋势,智能化、无人化趋势明显

    1月11日,菜鸟对外发布了2023物流科技的十大趋势。多智能体自主协同技术、智能分拨、无源物联网、下一代智能包装、供应链数字孪生、数字供应链控制塔、交互式AI、无人卡车、地理大模型、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被认为将引领新一年的物流科技趋势。

    标签:
    物流行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