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20腾讯科学WE大会召开 深度拓展人类认知边界

 2020-11-07 21: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报道,因全球疫情原因,今天2020腾讯科学WE大会在线上举办,来自四洲六国的七位顶尖科学家,带来了从人造皮肤到异种培育器官,再从脑机接口到宇宙各领域的最新探索和分享。

今年腾讯科学WE大会将主题定为“蓝点”,以1990年旅行者一号拍下的“0.1像素”的地球为隐喻,寓意人类在意识到自身渺小的同时,更要休戚与共。

此外,腾讯还揭晓了第二届“自然科研全球影响力大奖(Nature Research Awards for Driving Global Impact)”的获奖者,为澳洲流行病学家及公共卫生研究人员Joshua Vogel博士。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科学WE大会已连续举办八年,共邀请72位世界顶尖科学研究者登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we大会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