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科学WE大会贵州站召开 活动主题“天眼”

 2020-11-09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今年2020腾讯科学WE大会在线上举办,而一场以“天眼”为主题的线下科学分享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这也是2020腾讯科学WE大会线下观会贵州分会场活动之一。

据悉,今年是腾讯科学WE大会第一次在贵州举行线下分享活动,线下,活动现场则邀请了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高级工程师、原FAST工程现场办公室副主任李奇生,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世杰、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支启军等嘉宾进行现场分享,贵州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天文专业和首届“南仁东班”学子、科学爱好者以及小学生等100多人现场参与。

在现场分享了中国“天眼”两项最新成果背后的故事后,李奇生说:“天文学是基于观测的学科,FAST正是推动我国射电天文取得跨越发展的大国重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we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