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科技 Apple Watch或可打断噩梦

 2020-11-09 13: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了一款名为 NightWare 的应用。该应用声称可协作干预由类似 PTSD 等障碍引起的噩梦。有了该功能,Apple Watch或可打断噩梦。

据悉,NightWare 通过收集分析心率等体征数据,在不至于唤醒用户的情况下,适当地振动以干预噩梦。目前,NightWare 为「处方应用」,该公司也强调应用只是整体治疗的一部分。

尽管FDA表示一项研究表明,使用NightWare进行的睡眠质量比对未使用的效果更好更好,但不能保证该应用程序能正常运行。

不管怎么说,新功能的研发肯定更受欢迎,但是应该提高一下稳定性,现在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新加入了血氧测量,支持包括跑步、单车、椭圆机、瑜伽在内的近百种体能训练,大家可以一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_watch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