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手机怎么修改直通车关键词?

 2020-11-09 14:35  来源: 依然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在电商平台开店的小伙伴们都可以使用手机去操作了,这真的为大家节省了许多的精力呢,手机相比较电脑来说会容易携带很多,那么你们知道手机怎么修改直通车关键词吗?

手机怎么修改直通车关键词?

1、经常优化标题:淘宝的热门直通车关键词会不断随着季节以及流行趋势的变换,而不断地变化;因而建议宝贝关键词标题至少每个月按淘宝热门搜索词来优化一到两次,这样才能保持不断地带来搜索流量。

2、建议最好写满30个关键字:淘宝宝贝标题最多可输入30个关键词(即60个字符),每一个热门冷门的关键词都可能在某一时刻被顾客搜索到,以至成交。30个关键字每个都是流量,都在潜在的成交。

3、标题中间尽量少留空格,有必要才留个别。

4、同类的宝贝标题不可完全相同,也不要去直接抄别人的。写的不一样这样就不会认为是重复铺货。

5、标题中千万不要故意堆砌一些关键词。

6、标题中不能写一些与宝贝无关的关键词,因为这样是违规会被处罚的。

7、不要把自己店铺的名称写到标题上去。

8、不要为了突出而把关键词用特殊符号包起来。

9、重要关键词完全没必要重复。

二、关键词的来源有哪些?

直通车推广关键词的来源大致可分为三个渠道:直通车系统推荐词、生意参谋进店关键词和淘宝搜索框下拉词及属性词。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建议使用EXCEL表格把三种渠道来源的关键词分别统计下来,然后剔除重复的部分,一般来说大类目的关键词非常多可能会达到180个词左右,中小类目的关键词在80到100个左右。

手机修改直通车关键词一定要注意,需要经常去优化标题,而且要尽量把30个关键词写满,相关的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我已经在以上内容中都一一列举了哟,不会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一看。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561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通车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