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受贿被判7年

 2020-11-10 09: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报道: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案宣判,近日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公布《杨某非国家工作人员*一审刑事判决书》。该判决书即指向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案。

在2018年12月4日,阿里大文娱集团已发布消息,经举报原大优酷事业群总裁、阿里音乐 CEO 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杨伟东在担任优酷总裁期间,利用其全面运营、管理某等相关平台的职务便利,收受、索取业务合作单位的贿赂款共计人民币855万余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

其行为已构成非国家工作人员*。对此,一审判处*七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二百万元。

据媒体报道,杨伟东此次涉嫌贪腐的项目主要集中在优酷于2018年推出的“这就是”系列综艺,主要是关于综艺项目的收支问题。该系列综艺以《这!就是街舞》打头阵,后陆续推出了《这!就是对唱》《这!就是铁甲》《这!就是灌篮》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