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优酷电影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伟东退出 此前受贿被判7年

 2020-12-24 16: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消息,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杨伟东退出,由李捷接任。据此前报道,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受贿855万元获刑7年,为情人索贿买理财。

在11月9日,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公布《杨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一审刑事判决书》。

判决书显示,经审理查明,2016年至2018年,被告人杨某担任某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期间,利用其职务便利、索取业务合作单位的贿赂款共计人民币855万余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法院判决,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二百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