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干货 新媒体运营好用浏览器插件分享

 2020-11-10 11: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全球浏览器份额最大的莫过于谷歌浏览器了,其中很多插件都很不错,那么有新媒体运营适合的插件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第一款:Post to Tumblr

可以直接从你的浏览器工具栏上直接发布到Tumblr!

在浏览其他网站时找到一些很酷的东西? 只需点击浏览器扩展程序,轻松地发布文字,照片,报价,链接,音乐和视频到您的博客。

第二款:读了吗·稍后

这是一款加强版“稍后阅读”。为博客、文章、网页提供电子书式阅读体验,以及排版精美的长微博制作及分享,与印象笔记、豆瓣笔记的同步等功能。

第三款:Bloglovin

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跟随你最喜欢的博客,并找到灵感,Bloglovin的扩展可以让您更新未读文章的数量,并提供一键访问Bloglovin网站的方法!

第四款:kraken

可以采集 简书, 微信公众号, 一点资讯, 今日头条, chokstick, vice中国, 豆瓣, 十五言网站的文章作为写作素材,自动处理图片外链,并生成排版格式。

生成的文章素材存于浏览器,当在微信公众平台,头条号,一点号,UC云观,企鹅媒体平台,网易自媒体,搜狐自媒体等自媒体平台的编辑器下点击插件,可以将存储于浏览器本地的文章素材,自动加载于编辑器之内,自动完成图片外链处理,排版编辑,提升编辑效率。

第五款:Boomer

采集全网热点数据,推荐个人专属热点和大众热点;

推荐与个人高度相关的每日选题及其素材;

分析行业顶尖公众号选题,高效学习;

一键采集优秀文章素材,人工智能更懂你。

大家快快搜索下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