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PEL四大魔王炸场《落地成双》,快乐老嘉cp疑似出现“第三者”

 2020-11-10 18: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和平精英出品的男女双排电竞真人秀《落地成双》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四期。在上期节目中,飞行嘉宾蔡卓宜、王小歪齐跳女团热舞《yes,ok》引发全场高呼,蔡卓宜在摇车赛中却因队友失误惨遭淘汰,孙强的科二驾考“挂科”笑点不断。在男女玩家第一次线下约会中,快乐老嘉高能捂眼杀堪比偶像剧,少东、笑一、秦笙的直男语录可谓相当尴尬。想必无数玩家已经在屏幕前,蹲守新五期的精彩趣事了,下面请一起来关注本期看点!

今晚20:00,第五期《落地成双》全新的特邀嘉宾助阵,四位和平精英PEL职业选手:NV·Paraboy、Tianba·顾居居 、4AM·33SVAN、AG·舒寒,首轮四排对决遭玩家桥上围堵。

蕊嘉、锦鲤上演回家的诱惑之“夺夫”,快乐老嘉cp险破裂,多亏乐乐甜蜜献吻撒糖不断。16对玩家cp认真备战与四大魔王队胜负难分。

本期的赛制为混合四排猎星赛,即在和平精英游戏中16对搭档两两组队与空降的PEL全明星四人队进行强强对决,玩家每淘汰一名明星队成员加10积分。紧张刺激的四排战场“神”操作不断,麟麟为躲大神在水里开船苟着、强哥找不到机场、伞兵不搜装备在跳舞。房教练带领队员堵桥成功,明星四人队锐气减半,如此迷惑的境遇谁才是本期的积分王?

即使战局再残酷,玩家cp的出场环节值得一提,笑一霸气出场直接来了个劈叉、麟麟不甘示弱翻跟头紧跟、星星直接高能跪地,真想问一句膝盖是铁做的吗?乐乐蕊嘉才是最炸的,亲吻暴击甜翻全场,最不忍直视的还是冰糖葫璐组合和话梅组合,甜瓜的比心和赵璐永远隔着十万八千里以及房华一脸严肃的表情亏美娜那么崇拜他!快搬好小板凳前来观战~

《落地成双》第五期的节目高燃名场面,或许只能等到播出才能一探究竟!今晚8点,和平精英游戏内电视台与腾讯视频,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移动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