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华三携手生态伙伴,打造智慧计算新纪元

 2020-11-11 08: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华三集团日前于北京举办了智慧计算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全新一代H3C UniServer G5系列服务器产品。新华三也宣布以"内生智能,成就智慧计算"升级服务器技术战略,并推出全新一代H3C UniServer G5系列服务器产品。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计算存储产品线总裁陈振宽在会上正式提出未来三年服务器的品牌战略目标。作为新华三的长期合作伙伴,存储产业领军品牌西部数据在这次发布会上也表示了支持,现场也展示了西部数据Ultrastar系列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与新华三的G5系列服务器一同助力未来的企业数据中心。

根据IDC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7年人工智能的算力大幅增长了30万倍,而到2025年,人类产生的数据总量,预计会达到175ZB,正式迈入泽字节数据时代。

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的出众不仅仅在于网络,计算与存储已经跻身中国市场第一阵营,且云计算、主动安全、新安防等业务均保持市场领先。"未来我们将以创新和合作实现业务、市场和生态的多元化,把新华三打造成一个令人尊敬、员工引以为豪,引领科技进步,富有创新和人文精神的高科技企业。"

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计算存储产品线总裁陈振宽在发布会上也表示这次的战略目标有三个关键因素:市场、决策、能力,并且介绍了:智(Intelligent)、劲(Efficient)、迅(Agile)、稳(Reliable)是H3C UniServer G5服务器设计的四重价值。

· 智——新华三集团以内生智能的 H3C UniServer G5服务器为底层支撑,通过统一运维云(U-Center)、智能安全诊断系统(SDS)、智能数据管理平台(HDM)实现计算资源智能优化,依托人工智能平台AIOS实现计算资源智能管理,为深度学习、认知推理等工作负载提供全面支持。

· 劲——H3C UniServer G5服务器采用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异构加速和全新I/O技术,让云计算投资回报率提升2倍,AI计算性能提升6倍,高性能计算效率提升2.5倍。

· 迅——H3C UniServer G5服务器以全系列、多形态的规模化部署,弹性塑合架构,预优化的配置模板等手段,能敏捷快速地响应业务需求。

· 稳——H3C UniServer G5服务器立足高标准的设计、研发和测试、生产和运输、运维以及售后维护,采用了免工具维护、扁平化线缆合理布局、更高品质的组件工艺等一系列高可靠的细节设计,能够以精工之作确保服务器稳定可靠的长时间运行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计算存储产品线总裁陈振宽

2017年新华三首次对外发布了未来三年的战略—新华三与HPE的双品牌战略会在接下来三年内达成市场前三的成就,这是一个艰难且相当具挑战性的任务,但新华三做到了重大业务决策零失误,成功打造了今天高速的业务发展。

陈振宽认为,要获得市场成功,从而成为中国IT领域综合实力最强品牌,还要具备足够的能力:生态聚合力、行业影响力、技术推动力和市场领导力。顾名思义,对于新华三这样一家讲求持续创新,并在过往诸多行业中有着大量成功经验的公司而言,如何做好生态聚合显然是这四点中的重中之重。正如陈振宽会上所言,众多合作伙伴所构成的生态是新华三能够取得持续成功的重要因素。

作為新华三的长期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西部数据在发布会现场也展示了包括Ultrastar DC SN840 NVMe SSD、Ultrastar DC HC550 16TB和18TB HDD 以及Ultrastar DC HC330 HDD等领先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凭借从NAND闪存到存储平台的创新设计和集成能力,给出了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其数据中心产品组合中包括丰富的NVMe SSD解决方案。

作为西部数据的第三代NVMe存储解决方案,Ultrastar DC SN840 NVMe SSD垂直整合了96层BiCS4 3D TLC NAND技术、固件以及NVMe控制器。可热插拔的U.2 15毫米设计,可提供高达780K/250K的随机读/写IOPS和高达15.36TB的容量,并且提供全套的企业级功能支持,包括1倍和3倍DW/D耐久性级别、双端口、全面的功率损耗防护和TCG加密。进一步强化了西部数据在双端口架构方面的领导地位。

西部数据Ultrastar DC SN840 NVMe SSD

在容量领先的企业级HDD方面,西部数据展示了Ultrastar DC HC550 CMR HDD 18TB容量版本。凭借西部数据氦气密封技术提供的出色功耗以及机械创新,Ultrastar系列HDD可提供领先的面密度,能够更有效的降低客户的总拥有成本。

西部数据Ultrastar DC HC550 HDD

今年开始西部数据新款Ultrastar DC HC550 CMR HDD 已向部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企业级OEM客户发货。随着行业发展,西部数据部署了专用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

西部数据Ultrastar DC HC330硬盘提供了高达10TB的行业领先容量,与上一代10TB HDD相比,在低队列深度随机写入方面的性能提升了近40%,有助于满足许多数据中心工作负载的经济性和访问密度要求。Ultrastar DC HC330基于气垫式硬盘平台所设计的,在3.5英寸的硬盘平台中使用了6块硬盘和传统的磁记录技术,利用了现有4TB、6TB和8TB容量的DC HC300系列的通用硬件,并采用了第二代双级微型驱动器,以提高磁头定位精度,从而获得更好的硬盘性能。

西部数据Ultrastar DC HC330 HDD

西部数据Ultrastar DC HC330 HDD可以满足包括传统的存储阵列、机架式存储柜和基于服务器的分布式存储系统等使用场景,提供高速的7200 RPM转轴速度以及6Gb/s SATA或12Gb/s SAS接口。

西部数据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Steven Craig(中)

在发布会现场也看到了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Steven Craig以及西部数据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业务总经理刘钢等高层,与新华三共同助力未来存储行业。

西部数据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Steven Craig(中)

以及西部数据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业务总经理刘钢(左起3)

新华三提出的"内生智能,成就智慧计算"新战略,需通过提升底层的部件效率以及敏捷地响应上层应用的双管齐下,这意味着对硬件会有更高的协同需求,释放算力且同时可以自主地感应工作负载,为工作负载自动化匹配算力,这才算是一个聚合产业生态并且内生智能的智慧计算。

而西部数据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基础架构公司,在企业级存储产品线拥有行业领先的高性能SSD及大容量HDD,在数据智能时代为企业用户的数据中心发展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企业客户的未来数据存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存储
移动存储

相关文章

  • 鹏云网络分布式块存储社区版问世,首发开源存储解决方案

    2023年1月,南京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鹏云网络)正式宣布开源ZettaStorDBS分布式块存储系统,开放了自研10余年的分布式块存储技术,自此踏上了“自研”与“开源”一体并行的生态闭环之路。研发十年,挑战块存技术上限成本、效率、高可用,一直都是企业IT系统建设所追求的重要关键点,这三点在

    标签:
    数据存储
  • “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威联通举行QTS 5.1.0及次世代NAS发布会

    2023年5月9日,以“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为主题,威联通2023年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多家媒体、合作伙伴及威联通爱好者莅临现场,共同见证NAS网络存储行业朝向更高品质、更强性能、更好安全性的再次启航。威联通QTS5.1.0系统发布时下,网络存储行业已从萌芽时代步入增速发展关键期,用户对数

    标签:
    数据存储
  • 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存储,QingStor U10000帮助企业解锁数据价值

    随着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各行各业产生的非结构化数据持续呈现井喷增长态势。而为了科学高效地利用这些非结构化数据,为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打牢基础,在实现数据稳定、专业的存储的前提下,推动数据的合理流动是关键。作为业内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科技(qingcloud.com

    标签:
    数据存储
  • 得一微对话Arm,打造计算型存储新生态

    高可靠存储控制芯片、高端汽车存储芯片等领域都已成为备受瞩目的黄金赛道,被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颇受市场认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得一微电子CEO吴大畏与Arm物联网事业部业务拓展副总裁马健展开生态对话,围绕存储控制技术及应用市场展开了探讨,双方将在ComputationalStorage计算存储领域芯片

    标签:
    数据存储
  • 百代可信OSS引领国产存储技术新革命!

    近期互联网圈顶流“ChatGPT”凭借着“天上文曲星”般的智能表现火速破圈,在诸如内容生成、搜索引擎优化、智能问答等领域展现出了巨大潜力,引发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新一轮技术升级与产业重塑,一个AI大规模商业化的时代正悄然来临。AI大规模商业化时代背景,势必伴随着背后海量级的数据存储,数据就是一切,是支撑

    标签:
    数据存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