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针对新手站长 如何快速学会SEO优化排名

 2020-11-11 16:38  来源: 代代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新手站长,学习SEO,总是感觉很难,无论怎么学都学不会,其实并不是这个样子,SEO这门技术不是特别高深的技术,但是针对执行力,数据分析能力,思维能力要求比较严格,你想要把一个网站做的比较好,那么你就必须要选择一个比较适合当前网站的优化策略来实施,下面给大家说几个学习点,对你一定有很大帮助的,仔细看。

一套完整的实战SEO优化教程!

任何行业都有自己行业的窍门,单单靠自己摸爬滚打,不知道要摸索多长时间,但是如果你可以找一个好的老师指点一下,或者看一套真正实战意义的课程,对你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切记不要东看一点,西看一点,网络上的教材的确是多,但是没有几个是有真正意义上实战教学的。

学会分析数据的技能,并培养习惯。

说分析数据是网站运营中最重要的一项并不过分,我们需要最起码要学会网站关键词竞争分析,用户需求分析,用户搜索我们关键词核心需求是什么,等等!一定要养成每天分析网站的数据的习惯,比如IIS日志,网站收录情况,百度统计里面的页面点击、实时访问,PV、UV、IP等等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可以了解到你网站近期情况,有没有异常等。

以实战为主的学习方式!

任何学习的方法,最后都要落到实战应用上面去,无论你理论学习的再牛,觉得自己学的再好,实战没有进行下去,也是没用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根据教程去建立一个网站,在这期间你会遇到很多麻烦,你不断的解决这些麻烦,最终达到排名成功的地步,你才能算彻底学会这项技能,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看N套教程学不会的原因,实战没有落实,不能算学会!

持续吸收新知识,思维不死排名稳

在我刚刚开始学习seo的时候,就常听见这样的话,说某些从事seo很久的人思维都固化了(当然只是少部分),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积累、研究搜索引擎,多和站长们交流等等。

要知道搜索引擎算法是瞬间万变的,2017年和2019年的算法变化是巨大的,掌握不住基本算法变化,会很吃亏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没有学习新的知识,你的技术就会被淘汰,所以在互联网行业就职的人,一定要不断的去学习新的知识内容。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54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