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你想要的充电快、兼容性强的三口氮化镓充电器正在热销

 2020-11-12 11: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的频率是非常快的,手机厂商推出新机的力度越是越来越大。华为、小米、OPPO、vivo等品牌都在大量推出新机。另一方面,手机产品多了,手机充电器的性能未必能跟上。很多手机一般都是搭配专用的充电器,而各大品牌的之间的充电协议往往是难以兼容,这对于喜欢使用多个品牌手机的用户而言,确实有些不够方便了。

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只使用一款充电器但是能够充各个品牌的手机呢?现在,市场上确实出现了一些能够能够兼容各种主流协议的充电器了。例如著名消费电子品牌倍思的氮化镓充电器,基本上都是兼容各种主流的快充协议,例如PD2.0、PD3.0、AFC、SCP、PPS、FCP、QC3.0。商务出差或旅游出行只需带这么一个充电器就足够满足数码设备的充电需求了。倍思在2019年发布的全球首款65W 2C1A氮化镓充电器大放异彩,斩获当年双11销量冠军。

行业内都在说“充电快 用倍思”。这个话是非常有道理的,倍思在快充行业有很深的沉淀,多年来坚持为用户推出各种好用、使用的快充产品。除了刚才提到的兼容各种协议,倍思的快充产品在充电效率方面更胜一筹。

氮化镓充电器是一个颠覆概念的产品,改变了大家对传统充电器那种笨重的印象,将超大功率输出浓缩进娇小的体积中。作为氮化镓充电器市场发展推动者,在产品线布局上倍思也是十分迅速,规划了65W、120W、45W多口氮化镓充电器,其中,65W、120W等功率的多口氮化镓充电器都是由倍思全球首发的。

由于采用了新一代氮化镓材料,倍思多口氮化镓充电器在机身设计和重量上都优化得十分精细,120W的产品三围仅有94.8*54.8*29.6mm,这要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95充电器还要小巧。根据行业规则,若充电器充电功率要超过70W,就需要加入PFC功率因素校正电路。在此基础上,倍思还采用了LLC工业级电路架构设计,因此,这款倍思120W多口氮化镓充电器能够在机身设计上做到精致,同时充电效率更高。

倍思氮化镓充电器备受消费者喜爱,除了小巧的外观,足够多的充电口也是原因之一。倍思120W多口氮化镓充电器采用了2C1A的三接口设计,而且支持同时使用,这对于商务旅行人士来说是十分友好的。如果用户单独使用一个Type-C接口,最大功率可达100W,单独使用USB-A接口时最高功率则是30W。如果同时使用三个接口,其功率分别能达到60W、30W、30W,总的功率达到了120W。

在当前的快充市场上,凭借小巧的机身、全协议兼容、更高的充电效率、更好的散热效果,倍思多口氮化镓充电器已经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充电器产品。其中,45W功率的充电器可以为手机、充电,65W给商务笔记本、平板电脑充电的,120W给笔记本充电,每一种产品都可以有很好的充电方案。

总结:

倍思氮化镓充电器不仅体积小而且充电效率高,支持的协议也比较广泛。支持的设备也比较广,手机、平板已经不算啥了,还有支持笔记本、PSP等设备充电,除了有两口之外,还有三口充电器,出差旅行带上一个就够了,可以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性。现在,倍思全系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全系产品都在热销当中,大家可以在倍思的官方旗舰店或者授权店铺进行购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