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性能与颜值并存,多款飞利浦快充,谁是你的菜?

 2021-06-04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代人手机使用的频率越来越高,为了缓解手机的续航焦虑,除了随身携带充电宝外,在车上配置一个车载充电器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不过早期的车载充电器,大多只是解决了手机最基本的充电器,如今手机电池容量越来越大,传统单接口5V1A的“慢充”,动辄2~3小时的充电时间,显然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在车载充电器领域,荷兰百年家电品牌飞利浦,在国内市场一直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和较好的消费者口碑。那么今天我们就盘点飞利浦旗下那些性能强悍,且个性化十足的车载充电器,看看它们能否改善的车充使用情况。

【DLP4105大喇叭】

DLP4105基本可视作飞利浦车载充电器的入门级产品,外观采用十分mini的设计,整体长度仅为4.5cm,微微高出点烟器插口,完全不会侵占车内空间,更不会阻碍驾驶员的正常操作。

在充电方面DLP4105采用双USB接口设计,可同时为主副驾驶两台手机充电。单个接口可输出2.4A大电流,总输出功率可达24W,可良好适配各品牌手机,仅需30即可为iPhone12充电40%左右

【DLP4100/ DLP4104】

DLP4100/ DLP4104是同款产品下的不同版本,相比DLP4105拥有液晶显示屏的DLP4100/ DLP4104功能则强大不少。该液晶显示器,不仅能够实时显示手机充电时的电流大小,还能对车辆电池的电压进行检测,起到预防车辆电池亏电的作用,当属爱车党的最佳选择。

在充电方面,DLP4100/ DLP4104分别采用了USB+Type-c、双USB两种接口类型,DLP4104可支持QC、FCP、PE以及华为22.5W等多种快充协议,而拥有Type-c接口的DLP4100则额外增加了苹果PD20W快充协议,搭配PD快充线,30分钟即可为iPhone12补充70%的电量。

推荐了,三款主打实用的车载充电器,接下来再推荐两款高颜值车载充电器。

【DLP4006小钢炮】

如果说DLP4105的mini是为了节省车内空间,那么小钢炮则更具美观的意义。小钢炮外观采用全铝合金外壳,充电器长度与标准的点烟器插口一致,插入后与点烟器完全保持同一水平,直接在车内达成“隐形”的目的,另外为了方便拔取,小钢炮顶部还特意设计了一个拉环,可谓细节满满。

在充电方面,小钢炮采用USB+Type-c双接口设计,同时支持华为22.5w和苹果PD20W快充,在兼顾美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充电效率。

【DLP4106口红】

由于男性是汽车用品的,大多数汽车用品都是围绕着男性设计,而DLP4106口红车载充电器则是为数不多围绕女性车主专门打造的产品。外观方面,口红车充充分借鉴了国际大牌口红的外观设计,方正的造型和烤漆外壳,使得车充的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充电方面,口红车充采用了与小钢炮类似的USB+Type-c双接口设计,同时支持华为22.5w和苹果PD20W快充,是一款有颜有料的女神专属车载充电器。

针对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飞利浦目前已推出多款兼顾高安全、高性能、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多功能车载充电器,而随着手机快充的普及,将传统车载充电器更新为车载快充充电器更是十分必要的。那么如果你对车载充电器有更高要求的话,不妨上京东或天猫搜飞利浦车充,开启高速车充体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器
无线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