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互动话术汇总 新人主播必备提高粉丝参与感的话术

 2020-11-12 14:57  来源: 抖商商学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互动全靠嘴!

想要调动直播间气氛,直播话术可不能少!

今天,我就给大家来一期直播互动话术盘点,教你打造高人气直播间。

话不多说,赶紧来看分享吧!

直播互动话术盘点

直播互动话术也可以简单的分为:欢迎话术、关注话术、聊天话术 等内容,下面就根据这三个方面,分被给出一些直播话术参考!

一、直播互动欢迎话术

1.欢迎进入直播间的美女帅哥们,刷一波666,让我看到你们!

2.欢迎你们大驾光临,能听见主播声音的扣1,让我看到哦!

3.大家好,欢迎来到XX直播间,很高兴和大家见面,主播先来唱首歌吧,想听xx的扣1,想听xx的扣2。

4.欢迎各位小伙伴,主播人美歌甜,千万不要错过哦,想看唱歌的朋友,刷一波666,主播马上就来。

二、直播互动关注话术

1.加关注,美三代;刷礼物,富一生;老铁们,走起来~

2.点点关注会变好看,发发弹幕会变有钱,爆美暴富的朋友,赶紧点起来!

3.有句话叫,假如你不谈恋爱请把我的x推给你身边需要的人;假如你不给我点关注,请把我的直播推给有手的人让他们来点关注。(记得笑着说哦)

4.关注主播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喜欢主播的可以帮忙分享一下哦!谢谢宝宝们。

以上就是一些常见的开场欢迎、关注直播互动话术盘点。

三、直播互动聊天话术

聊天直播互动话术盘点就包括一些段子、互动问答的内容了,只要能够带动直播间氛围即可。

1.假如生活出卖了我我希望是论斤卖这样我可以发笔小财。(带动气氛)

2.高职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它不如高兴对吧!所以有事没事多来看看我直播高兴高兴,那比啥都强对吧?(笑着说)

3.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服,昨天的礼物顶不起来今天的榜,宝宝们站站榜来!

4.诋毁我的人有两种,不如我的女人和得不到我的男人。(当有人黑你的时候)

5.如果有粉丝说,他没有钱还给你刷礼物。你可以说:别刷了我知道你自己也生活不易,而且还上有老下有小中间还有个隔壁寡妇王二嫂要照顾!(幽默地说)

6.双十一不知道买什么车的小伙伴,求求你们来买我的购物车吧!

在用户询问一些常见问题时,主播可以这样和他互动——

1.主播有男朋友吗?

答:没有。但是我玩过很多男人,就这么跟你说吧,像什么程咬金哇、亚瑟哇、还有什么宫本武藏哇,都是我的裙下之臣。

2.主播长得好漂亮啊。

答:哎··漂亮有什么用你还不是不点关注。/还阔以吧,一般漂亮!

3.主播你是哪人?

答: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滴故乡在远方。(唱出来)

来源:抖商商学院

链接:http://www.3gou.com/1107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