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淘宝直播话术分享 教你玩转直播间互动

 2021-05-10 17:2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朋友都加入了主播这个行业。其实这个行业也不是那么好做的,直播是有技巧的。如果主播不能给粉丝好的氛围,直播效果肯定不好。直播间互动话术有哪些呢?

1、欢迎话术:一般在开播的时候,会陆续有人进入直播室。 这个时候,我们常用的话术是欢迎XX进入直播期间。 但是,这个欢迎话术太机械化了,你可以在此基础上尝试一些优化和改变。

观众进入直播室,主播可以看到观众的等级和姓名。因此,我们现场欢迎辞可以是这样的:

1、欢迎XX进入直播间,点关注,不迷路,么么哒!

2、欢迎朋友来我的直播室。主播是新人。希望朋友多给我支持和支持。

这些话术让观众知道他进入了你的直播期间,你在关注他们,给用户带来参与感。

2、关注话术:

观众进入直播室后,如何通过一些直播话术让他们顺手关注你的直播,为直播涨粉?

1、感谢 XX的关注,还没关注的抓紧关注哟 , 主播每天给 XX带来不同惊喜哟!

2、关注主播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谢谢点亮!喜欢主播的可以帮忙分享一下哦!

关注话术中尽量能透漏出你能提供给粉丝的价值。

3、互动话术:

你在直播室卖货,粉丝经常会有各种问题。

1、 如果粉丝对产品有疑问,说明对产品感兴趣,你一定要耐心回答。比如主播身高165斤体重95斤,穿S码。姐妹可以比较身高体重,选择大小。

2、“个子不高可以穿吗? 体重太胖了可以穿吗?”“油性皮肤可以使用吗?”等,我们有必要做出诱导性的回答,有针对性地引导观众购买产品。

例如,我们可以说“小姐姐要报具体的体重和身高哦,这样主播才可以给你合理的建议哦。” “小姐姐是外油内干还是混干混油皮呢?”

4、追单话术:

很多观众会犹豫是否下单。这时候就需要用追单来刺激用户下单。

1、朋友注意啦,线上抢购的人数多,以收到款项的时间为主,请大家看中了抓紧时间下单哈!

2、这一款你数量有限,如果看中了一定要及时下单,不然等会就抢不到啦!

3、我们这款产品只有20分钟的秒杀优惠,喜欢的朋友们赶紧下单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