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间活跃气氛留人话术分享

 2021-03-18 10:02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留人话术:

介绍直播间 留住新进来的人:欢迎新进直播间的家人们,这个是一个讲干货,交朋友的直播间,今天菜菜老师会在直播间分享10个上热门破播放破播放的技巧。你们边听干货还能变涨粉丝。

看了我的直播,粉丝能够收获什么:我保证你们看完这场直播之后,播放量没有突破两百多同学,绝对可以破千,播放量破千的同学,绝对可以破万,播放量能上万的同学,看完直播,绝对可以上几十万 几百万。

自我介绍建立信任:我为什么这么自信,不给你们整虚的,直接是给你们上实操干货,你们可以看下我这个账号的播放量,现在粉丝数是85万,你们可以看下头三条的播放量,都是几千万的大热门,最高的有接近3千万,,三千万就算是平台级别的大热门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三条的发布时间,你们注意看时间,三条视频是连着上热门的,三个作品,5天时间,播放量破了接近6千万,涨粉20多万,我如何做到的?干货技巧都在今天的直播内容里面。

吸引加团点关注话术:欢迎新进直播间的家人,主播是分享干货,分享短视频创业,分享短视频变现的老师,想要跟着我免费学习的家人,都加下粉丝团,加了粉丝团之后,我每次开播 你都会收到开播提醒,就能马上来到直播间学习干货,不落下任何技巧。大家加了粉丝团之后,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打在公屏上,我看到量灯牌的家人,都会回答你们。

活跃气氛话术:

点赞1 :想跟着老师上热门的家人们,想要学习干货的家人们,先活跃起来,双击屏幕点点赞,点赞可以提升我们的活跃度,

点赞2 :老师在直播间分享干货,让你们在玩短视频的道路上少走弯路,给你们我的经验,你们也要帮老师点赞支持老师,双击屏就能点赞,点赞也是免费的,给我们直播间点赞到XXX ,感谢大家的支持,

关注1:家人们,你们知道现在市场上一个活跃的真粉价值多少吗,一个活跃的粉丝价值3米,你在直播间收获1个活跃粉丝,就赚3米,收获10个活跃的粉丝,就赚30米,收获100个,就赚300米,所以大家活跃起来,给亮灯牌的家人们点关注,把活跃的粉丝带回家,带回一个就赚一个。

关注2:想要相互关注的家人,想要开通商品橱窗想要带货的家人,带货需要1千粉丝,大家都在直播间抠1,代表你要跟大家相互关注,相互关注之后,看到对方作品一定要去评论点赞,能做到的家人都扣1

关注3:想要涨粉快的家人,可以在屏幕左边发一个红包,红包会给你们五分钟的曝光,抢红包的家人记得给发红包的家人点播关注,这样才能有更加几率抢到红包!

关注4:想要涨粉快的家人,可以往榜上走一走,可以在屏幕上飘一飘小心心小礼物

收榜:没有收榜的家人们,记得收榜,要把榜上的老板家人们带回家,跟老板交朋友,为什么要给老板交朋友,老板有消费力,老板会刷礼物呀,怎么给老板交朋友呢,要让老板记住你,怎么让老板记住你,你去老板的作品里面多评论,多点赞,老板就会记住你,你下次开直播,老板就会去你直播间支持你。想要互关的家人们亮灯牌,弹幕区扣1,双击点赞直播间。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4986&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