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普惠深耕普惠金融领域,打造多层次、多元化的服务体系

 2020-11-12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助力中国经济恢复发展过程中,普惠金融的作用日渐凸显。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更是我国首部普惠金融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而友信普惠多年来,始终深耕普惠金融领域,打造出了多层次、多元化的服务体系,为我国普惠金融深入推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友信普惠成立于2011年,是友信金服旗下专业的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城市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等有小额经营性资金需求的群体,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凭借出色的表现,2019年企业还荣获了“绿色普惠金融之星”。

作为国内有名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信普惠自始至终,都致力于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将普惠金融作为平台发展的目标,现如今平台通过服务的提升、大数据的积累,将普惠金融不断深入到各行各业、各个地区。截至2019年,友信普惠已累计撮合借款成交超过800亿元,服务近百万借款客户,近80%的资金通过平台流入了实体经营领域,为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能量。

数字普惠金融具有很多明显的优势,友信普惠便是非常好的一个例子,它能够提供低价、便捷的服务,零距离接触长尾客户。平台还可以降低金融机构信用管理成本,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生成个人信用信息。当然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它能够为小微企业纾困,帮助克服信息不对称。正是凭借着这些亮点,才让平台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与赞誉。

除传统金融机构之外,像友信普惠这样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的新金融服务平台,凭借深耕普惠金融十年的经验,以及先进的金融科技能力,已经正成为小微企业融资的重要补充。值得一提的是,普惠金融目前的参与主体已逐步发展成为多层次、多元化的普惠金融机构体系,将商业银行、政策性金融、非银行金融以及新金融企业等全部囊括在内。

未来友信普惠将继续深耕普惠金融领域,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发展,以及国家繁荣发展,做出很多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