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商务部决定暂不执行TikTok禁令 等待进一步法律进展

 2020-11-13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讯,据美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美国商务部暂时不会执行针对TikTok的禁令,以遵守宾州联邦法院做出的判决,将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进展。

据悉,该禁令原计划定于12日生效,生效后包括苹果公司应用商店在内在线软件商店必须下架TikTok,亚马逊等在线云存储平台也必须停止美国境内TikTok的操作。美国商务部周四表示,鉴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联邦法院发布的临时禁制令,该机构不会执行实际上会关闭TikTok的命令,禁令也将“在进一步的法律发展之前”不会生效。

美国商务部发表声明称,等待进一步法律进展。此前有三名TikTok创作者针对特朗普政府的禁令提*讼,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在10月30日对这*讼作出裁决,叫停美国政府禁止向TikTok提供技术服务的禁令。美国司法部12号表示,就已对禁制令提出上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