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印度永久封杀TikTok 字节跳动无奈印度大裁员

 2021-01-27 16: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近日印度封杀中国59款app,TikTok也在其中。而自从印度对TikTok施以永久禁令后,其母公司字节跳动已经通知印度员工,正在缩减印度团队规模,只保留关键岗位。

字节跳动表示,这是无奈之举印度政府自去年6月底禁止TikTok后,至今依然没有就该应用何时能返回该国提供明确信息。

TikTok发言人在声明中称:“令人深感遗憾的是,在支持了我们在印度的2000多名员工半年多之后,我们已经别无选择,只能减少员工数量。我们期待着有机会重新推出TikTok,并支持印度数以亿计的用户、艺术家、教育工作者以及创作者。”

正如你们可以想象的那样,做出如此重大的决定并不容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的管理团队始终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以避免裁掉任何人。我们削减了开支,同时仍在支付福利。然而,当我们的应用程序仍无法运行时,我们根本不能负责任地继续留下所有人。我们十分清楚这一决定对印度员工产生的影响,但我们对此深表遗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