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D3X投影仪散热功能如何,转一个投影保养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2020-11-16 08: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大多数投影选购者可能不知道,对于投影机来说,散热能力有多重要?事实上,如果投影仪长期运行在临界温度或超高温下,使用寿命、使用体验都会大打折扣。为此当贝投影D3X在散热功能上进一步迭代更新,采用更先进的智能投影散热技术,打造出散热与静音兼得的新一代当贝D3X。

相对比传统投影的散热装置,当贝D3X以分区散热 的概念,辅以高品质纯铜散热系统、智能温度感知系统 ,对光机和DMD芯片进一步降温,大大提高了散热效率。

同时,当贝D3X不仅能更好地散热,在噪音上,也丝毫不松懈,整机运行时,噪音不足22dB,大概比落叶的声音响那么一点点 。因此,这款当贝D3X可以称得上是散热与静音的双丰收。也正因为如此,当贝D3X的整机使用寿命也会随之增加。

有了散热以及噪音上的出色表现,轻奢投影当贝D3X坐稳了家用幸福感神器的位置。虽然价位不足3000元,但在画面效果上,当贝D3X却表现不凡,HDR10技术让画面细节更清晰动人,整体色彩饱满鲜亮,还原度高。另外还罕见地搭载了全局运动补偿技术,喜欢看球赛、竞技类节目的朋友,有眼福了!

高热环境对投影的影响:

一、亮度、色彩

过高或者过低的温度都会让LED光源中的三原色光源亮度降低,因此亮度自然低了。甚至还会出现,投影画面色彩出现偏色的现象。

二、卡顿、掉帧、强制关机

投影仪的电子元器件如果散热不佳,导致长时间温度过高,会出现形变情况,严重的话会让投影仪出现卡顿、掉帧、强制关机等情况。

如果投影仪风扇声、噪音很大,怎么解决?

方法一:如果为机器本身散热声音大、电流声大,及时联系客服,在保修期间内寄回送检,或选择退换货。

方法二:改两项排插,排除地线,电流声会相应减小。

方法三:下载当贝市场,一键清理或卸载软件,放宽运行空间,稍微缓解电流声大的问题。

方法四:对投影仪进行定时的保养和清灰,这个非常重要,但不建议用户自行拆机清理,最好交给专业维修人员。

建议大家在选购投影仪的时候,一定要着重关注投影散热以及噪音的问题,最好选择有智能散热系统的投影最佳,以获得更好的投影使用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