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把抖音当做渠道你也照样稳赚

 2020-11-16 14:58  来源: 赵一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刚好互推,不能推送文章,本来想把它放在二条,觉得稍有不妥,就把它删了。

说一下我最近的发现。

原先一批线下的高手,因为一些原因,有些已经回到了老家,它们能够接触到的玩法,其实也只能停留在线下这段时间。

后面我们拓展的玩法,很多内容,但有些东西是不能细讲,毕竟社情当中,其实鱼龙混杂,一种玩法传出去,一定会被数以万人去复制。

就像当时玩美女号的那波,仅仅在一个月内,就把这个玩法给玩死了,后续发的任何作品流量特别低。

原本就是依靠流量来补充转化上的不足,一旦流量少了,也就证明这个玩法已经死了。

本来市面上有很多玩起号的团队,现在已经很少人在玩了。

一旦这种渠道销不去,很多的玩家也就不愿意在去玩美女号。

而我之前也讲过,一个市场一旦没有人玩,一定会有流量的回暖。

毕竟,互联网上的LSP只有越来越多,没有越来越少。

我线下一朋友,最近也盯上了这一块,按他的想法,是想搭建一条引流渠道,后端卖点东西变现。

这几天我跟他聊天中,也大致知道的一些玩法,后端的变现无非就是几种:图片、视频,以及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抖音为主要的渠道。

据说在流量好的一天可以引流300~400,现在主要还是他一个人在做,所以每个环节都需要占用时间。

一天的利润,从上个星期到现在吧,平均不低于300,后续放大这块,虽然他跟我聊过,我大致跟他说了我认识的比较厉害的人是怎么玩法。

但终究而言,这个项目还是让我归类擦边项目,见不了光的那种,但论变现能力,足以让很多小白趋之若鹜。

其实关于抖音运营,我们这半年玩下来都非常熟悉,无非就是把抖音运营这个系统放在哪个地方而已。

关于这种项目的细节,我不会说得太多,但涉及到的运营策略基本都来自抖心以及我写过的文章。

所以说,一个项目到了牛人和小白的手里,真的千差万别。

其实这一年来,都有人想跟我合作项目,但有些项目,既然咱选择不碰,就不碰。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让我明白,既然咱们选择明着干,就小尾巴透明。

即便小人想弄你,也无从下手。

祝各位早日暴富,晚安!

文章转自:公众号赵一行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sQfVwPeQoPjjyDXBoOWJ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