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页面跳转url传参 对象数据过长问题

 2020-11-17 13:44  来源: 田珊珊个人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程序url传参如果是对象的话需要先用JSON.stringify()转换一下,接受页面在用JSON.parse()再转换回来。

但这样传参有一个问题,当对象数据长度过大时会报错,因为url传参时程序把过长的那段数据给截取掉了,导致数据转换回来时格式不对而报错。

这时可以再添加另一个API:encodeURIComponent(obj) 和 decodeURIComponent(options.obj),在encodeURIComponent之前要用JSON.stringify()先转换数据,decodeURIComponent之后再用JSON.parse()转换回来。

encodeURIComponent(JSON.stringify(obj))为跳转url时的转换方法。

JSON.parse(decodeURIComponent(options.obj))为接收参数页面的转换方法。

这样完美解决我在项目中遇到的问题。

文章来源:田珊珊个人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tianshan277.com/71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