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老域名和新域名的不同 哪种更好

 2020-11-18 11:37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域名和新域名有什么不同,具体区别是什么,老域名权重高吗,老域名的优点有哪些,缺点有哪些,哪些情况下建议使用老域名,哪些情况下不建议使用老域名。

关于老域名的定义,没有明确的界限,原则上使用一年以上才可以算作老域名。老域名与新域名的区别:

1、使用年限

2、域名权重

在正常情况下,域名使用越久,权重就越高,正是因为老域名权重高,才备受欢迎。不过、老域名未必就权重高,就算权重高,也未必适合。选择域名不能只看权重,还要考量其它方面,如果老域名选择不当,反而失去了老域名的优势。

老域名是否值得一用,要看实际情况,衡量“域名权重”与“品牌吻合度”两个条件,还要考量网站的运营策略,是短期运营,还是长期运营,短期运营则不用考量域名品牌吻合度,如果是长期运营,仅仅考量域名权重是不行的。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60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