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个日引千粉的暴利项目 轻松引流赚钱

 2020-11-18 15:37  来源: 天问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开头先说一个混沌大学的S曲线思维模型,不知各位是否知道?这个思维模型不难,却对企业以及个人都有不小的帮助。

企业以及个人的成长都像这条S型曲线,过了破局点会呈现高速增长,但终会达到极限点,一旦达到极限点,能够重新继续增长的企业少之又少,对于个人来说又何尝不是?因此在这个思维模型中引出了第二曲线。

第二曲线即在第一曲线达到极限点之前再次找到新的破局点,实现高速增长。这第二曲线又称为非连续性创新,两者之间存在着非连续性。

讲这个主要是因为最近的疫情,无数中小企业面临倒闭,至于个人就更不用多说,不能出去工作,没有经济收入,车贷、房贷、家庭开支等都是问题。

在不可抗力因素下不得不思考如何去破局,同时去年”副业刚需”这个火热的词汇再次走入人们的视野,在不能外出的条件下,很多人都想寻找一个在家用电脑、手机就能赚钱的项目来维持生活,今天我就再次分享一个。

在前面我说了一个用壁纸赚钱的方法,这里说的则是利用电影电视剧,操作简单,日引万粉真不是难事,可批量操作。

一、公众号准备

公众号取名带上关键词 ,如电影、看剧、美剧这些,只要带上后被动涨粉都不少。至于头像、介绍这些无所谓,关键在于你要怎么才能让别人免费看到电影电视剧,并且降低取关率!

1、电影网站

这个我想很多人并不陌生,在此可以自己搭建,某宝买就好,不贵,但我并不建议,直接用别人的即可,然后把电影网站放到公众号跳转。

2、自动回复

公众号有个自动回复功能,即提前设定好相应的关键词,然后当用户进行回复时即可自动进行相应的回复。但是公众号自身的自动回复条数有限制,这时就需要用到第三方工具——搜狐快站,上去绑定公众号即可。

不过自动回复有个问题,即资源需要自己手动进行更新,每天需要额外花半小时左右的时间,但是自动回复资源的效果也最好,取关率低,粉丝增长快。

3、导流到微信

这个方法最安全,可以从公众号倒流到微信,每天在微信群或朋友圈更新资源,同时还可以拉近和粉丝的关系,从而获得更多的额外收益。

至于资源和网站怎么来就不在这帮别人做广告了,想做的可以找我。

二、引流

这类粉丝很好吸引,同时又从不会缺少这类人,毕竟那些会员太坑,不然谁也不会差那么十来块钱。

1、知乎

知乎最简单,基本就是回答好问题以后坐等粉丝关注即可,问题直接根据电影、电视剧这些关键词进行搜索。

不过知乎也有个缺点,用户较少,我说了要日引万粉,仅仅是知乎怎么够?只不过知乎最简单方便又不浪费时间。

2、百度贴吧

想达到日引千粉,这个渠道必做,但不是让你去找贴吧发帖,而是利用其百度的高权重,做百度收录,我记得在之前的百度贴吧引流中有讲到过。

在此做收录也是通过发帖的形式,不过最好是自己创建一个贴吧,不会就某宝买,亦或者找一个没人的贴吧就好。

收录不是说公众号名字,而是电影、电视剧的名字+百度云资源、百度云网盘等这些关键词。

比如最近热门的爱情公寓,百度搜索一下(不同的关键词组合搜索结果都会不同,PC端和移动端搜索结果也不一样)。

像这种能获取多少流量取决于电视剧电影的热门程度,以及被收录后的排名位置,这个直接怼量就好,收录很简单,至于热门程度可以用百度指数进行查询。

3、百度知道

这个渠道也不能放弃,同样是搜索问题,但这里搜索的问题最好是被百度收录的问题,因为这类流量大,见上图。

除去上述三种方式外,还有微博、抖音、头条等几个渠道,如果有时间精力的话可以都做,毕竟吸引这类粉丝不难,而日引万粉,只要某宝电视剧或电影足够热门,那真不是难事,每年不也有很多非常热门的影视剧吗?

三、变现方式

这个才是大家更关心的问题吧,虽然说流量就是钱,但流量变成钱还需一个转化的过程,就看谁的运营能力强而已!

1、流量主

这个算是一点小钱,但也别嫌弃,有总比没有好。

2、淘客

大家也知道淘客本身也是一个单独的项目,但这个项目又需要大量的用户才可以,而电影公众号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你只需要和粉丝建立信任后,让粉丝用你的淘客机器人,亦或者淘客APP都没问题,毕竟看电视不可能只看一集。

3、朋友圈卖货

这也算是微商的一种吧,卖的好不好还是得看自己,在此你们还可以卖低价电影票,因为我说了,大家其实并不缺这点钱,不少人也想去电影院支持他的偶像,并且有些电影还是要电影院看着才舒服。

4、由暗转明

我也是一个电影爱好者,之前关注过几个看剧公众号,后来突然发现他们不提供看电影功能,而是变成了一个电影解说的公众号,并且阅读量竟然并没有减少。这不一下就洗白了吗?毕竟提供看电影功能会存在侵权问题。

5、卖号

这个变现方式最直接吧,现在行情大概5毛左右一个粉,若能做到日引万粉,也就意味着日入5K左右。

这个项目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只要运营得当,获得的收益远远不止那么点流量。

最后,

在黑暗中,有人堕落,有人沉沦;但也有人拼命,也有人崛起。

各位不妨趁此机会好好去感悟一下,找到各自的破局点,该布局的何不提早布局?

文章转自:公众号天问哥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dvSe60iQAjXENj7SLCBI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