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孙正义出售软银800亿美元资产 防止全球紧急情况的发生

 2020-11-19 11: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据《*》报道,软银CEO孙正义在周二DealBook会议上表示,软银近期出售了约800亿美元的资产。

孙正义称,在未来两三个月内,任何灾难都可能发生,软银只是在最坏的情况下为公司提供流动性,防止全球紧急情况的发生。

孙正义表示,他最初的目标是今年出售约400亿美元资产,结果却翻了一倍。软银此前以400亿美元的价格将半导体公司ARM出售给英伟达。此外,还出售了T-Mobile约200亿美元股份。疫情背景下,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如果股市下跌,软银可以用这笔钱购买被低估的资产,用以支持其在软银愿景基金中的投资,或回购更多的股票。

今年的孙正义在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将退出阿里巴巴董事会,自今日起生效。他表示:“作为董事,我从阿里‘毕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