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逻辑英语钟平:CCTV认证的优质教育内容生产者

 2020-11-19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的学生在学习英语上兴致都不是很高,对于推广英语教育,无数的教育工作者都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今天要认识这位优秀的英语教师,是逻辑英语创始人钟平老师,他的逻辑英语成功地让更多的孩子喜欢上了英语,也让很多走向工作岗位的年轻人重新拾起学习英语的热情。

钟平老师是中国政法大学英语本科专业毕业的,后来又考上了北京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研究生。软件工程专业和英语专业看起来并不是很合拍的两个专业,却对钟平后来做出的创举产生了影响。

很多的家长都戏称钟平是教英语的数学老师,这不只是因为钟平曾经的确当过数学老师,主要还是因为钟平的教学特色是用数学公式来教孩子们英语。通过讲明白语言背后的来源,来让大家了解英语的“内核”,让英语教学回到了理性思维本身,用数学去解释英语的内容,吸引了很多的学生对英语的兴趣。

同时,他写出了《 逻辑英语语法》《逻辑英语多义词妙解》《英文写作简单极致美学》等关于逻辑英语的一些教材也受到了好评,对于学生来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用数学的逻辑来引起学生对英语学习的重视,是钟平老师迈出的重要的一步。在钟平老师20多年的教育生涯里,他做到了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了英语,也帮助了很多的学生实现了英语提分的全过程。

CCTV的采访中,钟平老师坦言,每一种语法,它的道理和逻辑是什么。我想没有任何人会拒绝这种原因和道理的,因为老师的本质就是解惑。这种颠覆了传统的学习方式,搭配上网络直播这种实时交流的轻松氛围,优质的教育视频制造者拥抱互联网,并不仅仅是把传统的课堂搬到了网络上,更多的是把优秀的学习方法,传播到了更多学生的手上。

英语学习的框架捷径是相对的,比传统的好那就是捷径,而不是意味着他能让一个什么都不想干就只靠着听课就能修成正果的,必要的努力肯定少不了,单词的积累,适当的练习。也祝大家英语学习愉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