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培训之网站挂马如何快速恢复关键词排名

 2020-11-19 16:43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挂马或者被黑都是很多站长十分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因此这不仅会影响到网站的排名和权重,同时对网站的用户体验及搜索引擎度网站的信任度都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如何网站被挂马后要怎样处理才可以快速恢复?

1.查看您的网站

在发现网站被挂马后,首先查看您的网站,查看挂马的内容、挂马的方式,然后通过网站的漏斗分析哪些黑客进入网站,找到并及时修复。

2.投诉快照

网站解决后,站长应首先对快照进行投诉,并主动告知搜索引擎问题已经解决。快照更新后,危险网站将不会升级。

3.定期更新有价值的内容

网站处理完毕后,需要定期更新有价值的内容和搜索引擎,形成良好的互动。每天都有固定的时间更新内容。蜘蛛每次都能看到它。新的内容,可以改善搜索引擎的体验。

在当下网站安全问题时有发生,同时也是警示我们站长,在对网站推广的过程中,要时刻做好网站备份,以防出现问题之后,可以及时的恢复,降低网站被攻击带来的危害。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xytg/125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