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助推会展业数字化转型 准到活动管理云平台获2020“会展新锐科技成果”大奖

 2020-11-20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3日至14日,“2020中国会展活动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展览会暨中国会展跨界合作交流峰会”(以下简称会展三新展)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会展三新展”由杭州市萧山区投资促进局、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管理委员会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以会展活动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为主题的“展览+会议”融合的综合性活动,共有91家企业参展,包括百度、阿里、腾讯等行业代表企业,杭州准到科技应邀亮相本次峰会,与业内大咖一起分享创新应用,促进异业跨界资源合作,促进会展领域创新发展。值得注意的是,准到科技打造的活动管理云平台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广泛的会展活动应用,拿下此次峰会2020“会展新锐科技成果”大奖。

准到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坚持科技创新 引领会展业数字化转型

与阿里巴巴、网易、海康威视等业界大咖为邻,诞生于杭州滨江的准到科技从一出生就自带创新基因。从2016年运营以来,如何助力会展活动提升组织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赋能传统会展活动数字化转型,始终是杭州准到科技发力的初心。

“这次获得会展新锐科技成果大奖,再一次体现用户对我们的褒奖。”准到科技创始人陈洋说,通过5年的不间断产品研发和迭代,准到科技总共开发了50多项应用,获得了20多项软件著作权,如准到APP、准到活动管理云平台、准到人脸识别签到系统、准到二维码签到系统等,产品体系包括网站建设、活动通知、活动报名、在线收款、在线订房、发票管理、电子签到、数据统计以及现场大屏抽奖等应用。

正是凭借业内领先技术,准到一路不断收获多项荣誉,如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荣获最具创新SaaS服务商奖等。

准到公司展台

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5年服务20万场活动

近年来,无论是杭州的各类论坛峰会报名、或是北京的大公司年会签到,准到科技总伴随左右。此次获奖,准到凭借的是其核心产品——准到活动管理云平台。

据介绍,这个云平台,选用先进的云计算架构,采取一云多端的互联网技术,通过准到微信公众号、准到APP、准到PC、准到小程序和其他智能终端帮助活动组织者管理好属于自己的活动。这几年,无论是企业客户,还是参与活动的个人,都对准到活动管理云平台提供的便捷、高效、精确的服务一致点赞,人民日报、腾讯、浙江大学、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国家电网等多家大型单位已成为准到科技常年合作伙伴。

秉承安全稳定、简单高效、省钱省力、开放共赢的产品运营理念,截止2020年9月,准到已帮助4万多名活动组织者服务20多万场活动,累计服务了600多万活动参与者。其中90%的活动均由主办方工作人员自助完成,极大降低了人力成本,凸显了互联网产品SAAS服务的优势。

准到公司展台

助力后疫情会展业 欢迎全国合作伙伴加入

自5月起,全国各地逐渐恢复线下会展活动,会展业逐渐复苏。尽管会展业遭遇疫情等不利因素,但从国家政策导向、中国经济数字化发展、5G发展等多方面看,正面临新一轮发展机遇。

准到科技创始人陈洋表示,为助力后疫情会展业,主推会展业复苏和新发展,准到将大力推行准到免费版,为活动行业数字化发展持续赋能。

与此同时,准到收费版本因其性价比高、功能强大、技术先进,备受国内业界肯定和关注,特别是今年复工复产之后,准到不断收到国内多个一二线城市的会展商、创业者等合作申请,陈洋表示,准到欢迎全国合作伙伴的加入,愿与全国各地城市合作商、代理商合作共赢,共同开拓数字会展业务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